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文强这孩子不一样(1 / 3)

林文强在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和大表哥祁同伟通电话。

没有想象中的嘘寒问暖。

但祁同伟听到林文强说要做正经生意时还是非常欣慰的。

虽然对林文强这个表弟早早辍学有些遗憾,但觉得他能沉下心来寻一门生意做,凭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也挺好。

林文强与祁同伟那些穷亲戚不同,林文强只是遇到了困难菜打电话寻求他的帮助!

他还是独立自主创业的。

而祁同伟的那些穷亲戚却是想着怎么吸他的血,或者利用的他的权势,使劲的往公职系统里塞人。

从这里,祁同伟就能看出来,林文强和那些穷亲戚并不是一路人。

更何况林文强还是他的小表弟。

这个忙,他肯定要帮。

而且这对祁同伟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那个龚开疆的收了你的钱还不帮你办事是吧?行了,这事我来解决,你就不用操心了,明天我就让他把你的那个许可证给批了然后送到你面前!”

“好,谢了表哥!那没事我先挂了啊……”

“等下,你过年不回汉东了?”

“年后再回去吧,我的手机店赶着在大年初一开业呢,春节这段时间是生意最好的时候,可不能错过!”

“那行,等你回汉东了,表哥给你接风洗尘。”

……

挂了电话之后,祁同伟在手机通讯录翻了翻。

“怎么了?又是你那帮亲戚打电话来找你帮忙找工作的事?”梁璐端着咖啡坐到一旁,话里话外满是嘲弄之意。

四人位的沙发,夫妻俩却各自坐着一个角落,离得很远,不挨着,再从梁璐这话的语气中不难听出,夫妻俩其实并不怎么恩爱……

祁同伟瞥了她一眼,眼里满是淡漠之色,道:“男人的事,你们女人少管。”

“我就随口调侃下你就不爽了?祁同伟我告诉你,你能坐在现在的位置上靠的是我们梁家!注意你跟我说话的态度!”

梁璐冷眉一挑,面色不悦的说道。

祁同伟脸庞隐隐有着青筋跳动,但他是个能隐忍的人,深深吸了口气平复了心情,道:“梁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你老公的穷亲戚就不是你的亲戚了?是你们梁家高高在上,是我高攀了行了吧?”

听出了祁同伟语气里的愤怒,梁璐也沉默了下来,她也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是有问题的,自己有错在先就不能怪祁同伟用那种淡漠的语气跟她说话!

沉默了片刻,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