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 林文强我喜欢你(1 / 2)

京海火车站。

林文强帮刘桃的行李在行李架放好。

看这刘桃旁边坐着的是一个年龄稍长一些的妹子之后,林文强虽然放心了不少,可还是叮嘱道:“到站了记得给我打电话,还有,在车上千万不要睡着了。”

“知道啦~~~”

来的路上,林文强已经嘱咐了无数遍,刘桃耳朵都快听出茧子来了,可她却依旧不感到厌烦,反而心里有着一种淡淡的甜蜜。

林文强话里话外的关心,她又如何听不出来?

所以这些温暖人心的话,听的再多,也是不会腻的。

不过刘桃心里还是有着疑问,为什么林文强年龄不大,却懂这么多!

社会经验、阅历都非常丰富!

比如他让刘桃的钱包不要放在随身的口袋,口袋里就留点花的钱就行了,其他的全都放在行李袋里,夹在衣服中间。

如此一来肯定不会被扒手盯上。

她钱包里可是有大几千块钱的呢,那可是她年后的学费,如果让扒手偷了去,不得哭死。

在林文强的叮嘱下,火车很快就要开了,林文强只能下车。

刘桃探出身子,对着林文强说道:“你会来汉东看我吗?”

“会!”林文强笑着点了点头。

不仅会去看你,而且这个时间不会太久!

作为重生者,如果历史的走向没有发生变化的话,刘桃马上就会出演汉东电视台自制的家庭伦理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凭借着这个角色,她会被一些影视公司盯上,从而正式踏入演艺圈。

另一个时空,刘桃虽然距离花旦还有些距离,但也是大红大紫过,以她的条件绝对是可以成为顶流的存在,只不过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嫁人了。

那现在刘桃被他林文强碰见了,也就没有京城的那位假王少什么事了!

……

“呜呜呜……”

火车发动了,烟气蒸腾而出。

刘桃痴痴地望着越来越远的林文强,大声喊道:“林文强,我喜欢你!”

换做别人,隔着这么远,又有那么大的噪音,恐怕无法听见,但林文强的身体可是被强化过的,五感非常灵敏,听到刘桃这话,顿时露出会心的笑意。

送完刘桃,林文强便出了火车站,回到自己车上。

此时已经是晚上点二十分。

“他妈的,龚开疆!收钱不办事,看来真当我是软柿子可以随便捏?”

林文强目光闪烁着狠厉之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