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功德无量(1 / 4)

.la/

“这里就是你说的秘密基地了吗?”白灵薇走下飞船,看着面前明显新建起来的楼房,有些惊讶。

她跟宋堇青上飞梭的时候,宋堇青已经明确告诉过她,因为他们将来的产品都要在绿网上进行售卖,所以,地址需要保密。

她并不介意被瞒着,况且,宋堇青的态度足够坦诚。

至于绿网,在来的路上,她也研究了一下,虽然对其安全性暂时存疑,但目前确实是能避过玄镜大陆监管的唯一方式。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房间啦。”宋堇青把白灵薇带到为她准备的宿舍里,来之前,她已经通过视频的方式,让白灵薇看过了房间并且确定了装修方案。此时的房间就是按照白灵薇的要求重新装修过的。

“怎么样,还喜欢吗?如果有哪里需要改动的话,就告诉我,或者直接联系琴羽。琴羽就是刚才来的时候接待我们的男生,我把名片推给你了,你加他一下。以后这个基地里凡是有事情都可以直接联系他。”宋堇青非常耐心的跟白灵薇介绍周围的环境,“这里距你工作的地方走路也就几分钟,宿舍中间的建筑是食堂,全天候供应天然食物,当然,各类高级营养液更是管饱。”

白灵薇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来之前她还是有些小忐忑的。因为宋堇青特地说过,地址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

来这儿一看,条件已经大大出乎她的意料。

“这里很好,我很满意。一看就知道你操了不少心,真是辛苦了。”

“嘿,你喜欢就行,这里由于比较偏僻,星网的信号是不太稳定的,但是绿网没有问题,你要是想跟小玥联系的话,就通过绿网吧。飞梭的话,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那样,大概每周会有一趟,想要出去的话,就提前跟琴羽说好,让他给你留座位。如果有特别要紧的事,需要临时回家,也可以跟他说,他会酌情为你安排的。”茶末城的基地虽然隐蔽,尚且没有暴露于世,但宋堇青并没打算把自己的员工关在这里,所谓用人不疑,人与人之间还是要有一些最起码的信任的。

再说了,就算真的暴露,她就不信凭借现在的玄镜,还能组织起一支远征军来对付他们。

带白灵薇见过实验室的众人,就算把事情全都交代完了。

刚坐上离开茶末城的飞梭,宋堇青就收到了谢与通过绿网发来的消息。

“出发时间定了,今晚8点。”

今晚出发?

行吧,两边时间不一致,这边晚上出发,也算正常。

然后她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