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会掉马?(1 / 3)

.la/

她抓抓睡成鸡窝的头发,“这是公司的货,公司开了家食品厂,没过明路的那种,货多的是,也不用交税,你放心卖就是。分成,绿网系统已经计算好了,收入也不用你操心,会自动核算。”

说白了,开店的人根本不算从她这里进货,只能算售货员。

“还有啊,店的地址最好固定下来,等工厂这边步入正轨,就不需要你们每天取货了,会定点送到。”她打个哈欠,看着震惊到来不及擦眼泪的谢与,“学长,开业大吉,我要补个觉,下午再去你店里逛。”

等通讯挂断,谢与还懵着呢,直到收到他哥的消息才回过神来,“下个线,你要的东西在客厅。”

诶?他哥竟然回家了。

谢与飞快地把营养液收了,并没有选择复刻出去,而是暂时存放在店铺内,然后下线。他爬出复刻投射舱,然后就看到他哥正在楼下吃早餐呢。

屁颠颠跑过去,“哥,你怎么回来了。”

谢明棠嫌弃的看着披头散发,衣着邋遢的弟弟,指指一旁。

哦,对,他哥留言给他送东西了。

谢与跑过去一看,竟然是营养液,不多不少,整整二十箱,每箱一百支,也就是两千支。

“哥~”谢与鼻子一酸,特么的,他是个纯爷们,没有那么爱哭啊,今天究竟怎么回事。

“这批货,没打标签,看不出是谢家的。”谢明棠没说自己为了避开玄女的耳目,费了多大的功夫,他现在对早餐煎的牛排不甚满意,自己做的,实在是没有弟弟做的好吃。但现在食物珍贵,就算是再难吃,他也不会浪费。把表皮煎到焦糊,内里却还生到流血的牛肉咽下去,赶紧喝了口水压了压,太特么恶心了,早知道就照常喝营养液,而不该嘴馋搞这些来浪费食物。

谢与眼镜多尖啊。

一眼就瞧出他哥煎的牛排有多难吃了。

“真是的,你干嘛不叫我下来做饭啊。”他拿过还剩了大半的牛肉,“稍等我一下。”

谢明棠没想到,被他嚯嚯到都快成焦炭的牛肉,还有救。

也不知道谢与怎么搞的,只见他动作麻利的在那里忙活了一阵,不到十分钟,一份烧烤小牛柳就上桌了。为了怕他不够吃,还多了两个小菜,一份面。

“你不吃?”谢明棠夹了根牛柳,嗯,虽然肉质老了点,但已经是正常食物了,味道还不错。吃了两口,他奇怪地看向谢与,菜只做了一份,而谢与显然没打算再去做。

谢与无奈地摸摸肚子,“我又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