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开店(1 / 3)

.la/

宋堇青先把绿色模式的事儿通知了诸葛遇、景行、游海城等核心团队的几个人。

他们对于宋堇青一夜间搞出这么个不得了的东西还是很吃惊的,但一切都有神秘的地下城背书,不合逻辑的事儿也能强行给圆了。

大家也都尝鲜体验了绿色模式,并没有发现跟宋堇青一样的可以全域广播的能力,但各自发现了不少隐藏的点。

“我试验了一下,替天行道的地址无法追踪。”游海城推推眼镜,看了下普通页面下的举报按键,要玩就得玩大的,他举报了“替天行道”,但无论举报几次,返回结果都是查无此人。

呵~有意思了。

“我发现在绿色模式之下,可以申请开设店铺,哪怕是在最繁华的地段,在那里已经有店铺的情况下,也能挤下一间。快来,我的店在9号街区,907和908之间。”谢与兴奋的通知大家他开店了。

宋堇青通过两种模式分别登入,发现谢与的店只有绿色模式可见。

她给琴羽发消息,“食品工厂那边什么时间可以出货。”

琴羽几乎是秒回,“设备调试已经完成,最快明早第一批货就能出来。”

“产量?”

“第一批大概可以出10万瓶左右。”

10万瓶,听着不少,但是连白絮城的需求都解决不了。

琴羽那边似乎是感觉到了宋堇青对这个数字不满意,很快补充道,“这只是调试阶段,数量只是保守估计。且目前安装完成能够进行生产的设备,其实才占咱们总设备的十分之一。等真正开始运转,每日产低级营养液300万瓶不是问题。”

300万啊,虽然也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但作为燎原的星火,绝对是够了的。

宋堇青也没想着真的把全玄镜的温饱问题都揽过来,她希望的是,通过这300万只药剂,让更多的人知道绿网的存在,且信任它。

正所谓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宋堇青相信,无论是生产者,还是消费者,只要大家感受到了无障碍流通的这批营养液的好处,剩下的都是水到渠成的事儿。

“店里想好卖什么了吗?”宋堇青问谢与。

“还没呢,我一直想着有一天能开一间餐馆,可现在这情况,食材什么的根本没法大批量采购,能买到一些也贵的吓人……”谢与叹口气,“你说,我要是开一间完全线上的店,会不会被大家骂死。”

所谓完全线上的店,提供的是纯粹只能提供情绪价值和一定感官刺激的数字饮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