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烙饼(1 / 4)

.la/

宋堇青的饼不但画了,还真烙出来了。

借用各种实用的新科技,不到一周的时间。诸葛遇的人就在茶末城东北区域附近开辟出了一块空地,而当宋堇青抵达时,已经重新安置好了整套全新的房屋,并加装好了多效合一防护罩。

房屋建设的一点不糊弄,全都用的最好的材料,当然,这与宋堇青批的经费充足也有关系。楼分两栋,一栋三层一栋两层,但两层的看着要比三层的还要高一截。

楼中间有一条玻璃栈道,把两栋建筑连在一起。

三层的从外观看,像是个挑高的巨大体育场,里面已经摆满了各类培养器皿,这里是培育中心。此时从各种渠道所购买的植物培养设施已经全部就位,甚至已经有研究人员在工作了。人都是地下城找的,或者是原反叛军的技术人员。

两层的建筑是回字形,每一面上都有9扇门,一扇门为一户,这里是职工生活区。

职工生活区也很有意思,从外面看布局有点像老式公寓,但其实内里有乾坤。

宋堇青推开一扇门进去,才发现房屋是复式设计,内部空间十分宽敞,装修干净大气,一应必须的家具俱全。房间内有很多开敞的空间。

“我们预留了材料,后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隔断房屋,对空间要求不是那么高的话,一家七口人也可以很舒服的住下。”全程盯靠施工的琴羽跟宋堇青解释,“目前已经分出去35套,剩余37套。”

宋堇青竖起大拇指,“你可太细心了。”

琴羽又带着宋堇青去了二楼,来到东北角的位置,“这处是给您预留的,算是居住一区最好的一间了。”

宋堇青推开门,果然,因为在拐角处,这处看着面积更大一点,而且外面不远处就是一片花田,虽然是变异的毒花吧,颜值还是蛮高的。

房屋奢侈的用了实木装修,田园风格,还放了一些可爱的小装饰。

“少门主对这里可还满意?”琴羽也算尽心尽力,能考虑的地方全都做到了。

宋堇青自然满意,尤其看看周围,因为之前连续几天的强腐蚀雨,地面建筑基本都已经损毁的差不多了。倒是那些变异植物,除了依旧妖冶绽放的花,即使是没能扛住酸雨的,竟然也保留下来了种子,此时地上毛茸茸一层绿色,全都发了牙。

哪怕是张牙舞爪的怪物,幼年体也有那么几分可爱。

环顾四周,宋堇青发现,她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处能称得上坐标,可以准确定位的建筑景观。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