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决定(1 / 3)

.la/

10年?放在玄镜人漫长的生命之中,确实不算长。

但是,她真的没有一个10年了。

宋堇青彻底冷静下来,继而后知后觉地想到,原著之中,在最后的灾难中隐身的地下城,或许那时已经全民移居新星球了。

“这里确实很好。”宜居的温度,清新的空气,还有繁茂的植被……在人类已知的灵镜之中,算是独一无二的优秀和适宜人类居住了。宋堇青微微叹口气,“玄镜现在确实变得越来越糟糕了,但并不是完全没救……我还不想那么快离开。”

宋天辰和江苏苏惊讶地看向女儿,“你说,你要拯救玄镜?”宋天辰确认道。

宋堇青点点头,“我知道这听上去或许有些异想天开,但是,并不是完全的没有思路,而且我相信,事在人为。”

“就这几百年里,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包括你爸爸在内。”江苏苏有些低落地拉起女儿的手,“可结果都一样,都是撞了南墙才知道不可为。”

“也许是那时,时机不到呢?”宋堇青并未否认其他人的努力,“父亲,诸葛遇那支反派军,其实背后是您吧。”

“呀。”宋天辰摸摸鼻子,“阿遇这小子,说好了不说出去的。”

“不是他说的。”宋堇青倒不是为诸葛遇辩解,只是实话实说,“我猜的,没想到您还真承认了。”

宋天辰懊恼的抓抓头发,没想到初一见面,就被摆了一道啊。

“现在,我已经将反叛军接手过来了。”宋堇青看宋天辰眉头皱了起来,忙又解释道,“我对跟政府直接冲突没有任何兴趣,现在这种时候,人类确实不应该继续内耗了。”

可宋天辰却摇了摇头,“你想要改变灵镜,不推翻腐朽的上层是不可能的。”他觉得女儿还是年轻,太天真了。

“那要是,另立门户呢。”宋堇青现在确实很想听听,老造反家宋天辰的看法,“脱离现在的城邦区域,重新建立一个独立于外的国度。”

“城邦之所以抱团,是因为单打独斗很难生存。”宋天辰并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玄镜的历史上,也不是没有四分五裂的时候,但那时,大家过的都很糟糕。”

“但据我所知,现在城与城之间,互相给与的帮助非常小。”宋堇青把银华城的事儿说了,“银华将近一半的人口都没了,可各城邦对于移民还没有讨论出确定的计划。”

“是吗?大家之间的连接竟然已经脆弱至此了吗?”江苏苏担忧极了,“团团,你还是快些来这里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