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父母(1 / 3)

.la/

诶?

诶?!!

宋堇青一时间脑子宕机,甚至有点处理不了这条消息,她惊讶地瞪大了眼镜看向孟海兰,一而再的确认着,“阿婆说谁?我爸妈?是我失踪了足足16年的爸妈?”

“没错,门主和门主夫人,他们有消息了!”孟海兰激动地抱住宋堇青,“谢天谢地,他们全都平安,并且安全抵达了目的地灵镜!”

……

宋堇青稀里糊涂地躺进复刻投射舱的时候,脑子里还一团浆糊呢。

这么多年,她都已经习惯独自长大了,反正也不是真的小孩,没必要那么矫情,可事到如今,听说马上就要见到生身父母,怎么还有点小激动。

心脏酸酸胀胀的……真是奇妙的情绪啊。

等再睁开眼,她已经置身于一片平均高度有一尺多的草原之上。不远处,有一栋小木屋,屋顶的烟囱上冒着股股青烟。

宋堇青摸摸跳动地异常快速的心脏,她这算是近亲情更怯了吧。

她慢慢向木屋靠近,此时,屋内之人似乎心有所感,猛地打开了门。

宋堇青愣了一下,一时呆滞原地。然后她就看到,一个没有穿着任何防护装备,而是天然棉麻裙子的女人,在激动的捂着嘴低声尖叫一声后,朝自己跑了过来。

这个过程中,她虽然人是木的,像是被人点了穴道动弹不得,眼睛和神思却意外地灵活。在女人靠近的过程中,她看到了她肆意光裸在外的手脚,毫无遮掩的面部,那双眼睛啊,实在是太熟了,就跟她每天照镜子看到的一样。

“团团!”女人扑过来牢牢抱住了宋堇青,力气大到宋堇青甚至趔趄了一下,差点没抗住,“呜呜~我的女儿,我终于见到你了。”

宋堇青的身体仍是僵直的,她很想开口说些什么,可嗓子里就像被卡了东西,尝试几次都无法发出声音。

她无奈地叹口气,眼神又一次飘向木屋的方向,然后就看到了看似沉稳,缓慢朝自己走过来,实则激动到浑身都在颤抖的男人。

然后,男人瞬间加速,又一个猛扑。

好吧,宋堇青现在被左右夹击,抱的死紧。

“那个,你们先松开。”被又一次熊抱过后,她终于解除了僵直状态,也能说话了,虽然一张口就是求救,“救命,我快喘不过气了……”

等终于被放开,在两个泪眼汪汪的人面前,宋堇青跟条哈巴狗一样大口喘息了好久……

特么的,这就是自家爸妈么,力气可真大,快勒死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