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完美结局?(1 / 3)

.la/

宋堇青被惊天消息震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所以,上面的转变才会这么快?”在这种惊天成果面前,可以想象,征战派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宋堇青越想越觉得事情的本来面目大抵就是如此了,之前一直无法解释的,男主为什么会轻易放弃玄镜,一起加入逃亡大军,也能说的通了。

跟被辐射污染的千疮百孔的玄镜相比,一个新鲜、干净、生机勃勃的新星球,怎么能不让人向往呢。

她下意识的摸摸手腕上的终端,很想问问系统,大家都逃到新的星球去,能不能真的在新星球上生活下去……

“听到这个消息,你是不是也改主意了?现在的话,确实把资源放在新星球上更合理一些。”游海城见宋堇青沉默,还以为她想通之后要改主意了呢。

“当然不是。”就算将来逃亡真的是大势所趋,肯定也没有办法确保所有人都逃离,那她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有意义的。“学长,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这些食品厂这么听政府的话呀,他们就不能私下里生产一点,然后背地里偷偷卖?咱们这就没有黑市什么的,我不信。”

“黑市?”游海城摸摸下巴,“玄镜的一切经济生产活动都在主脑的控制之下,想突破这种监视并不容易。反叛军那边应有基于灵镜和私线的交易方式,但是也只能进行小规模交易吧。”

宋堇青眼睛一亮,“学长,私线和私家灵镜,说实话,地下城也有。我们能不能……”

游海城倒是没有多惊讶,关于地下城的实力,他多少也了解一点。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他还是摇了摇头。

“无论是反叛军还是其他一些拥有灵镜的大势力,他们都没有把黑市做起来,主要还是基于灵镜对科技的压制。营养药剂的生产没办法在灵镜进行,那里最多只能当做中转点。而在玄镜大陆之上,没有哪片区域可以避开主脑的监控,进行大规模生产。”

“如果是茶末城呢?”

“不可……”游海城看到了宋堇青眼里的认真,不可能三个字咽了回去,他推推眼镜,“茶末城,早在上空的辐射云层形成之后,在主脑的监控地图上,就已经变成消失之地了。”

也就是说,有门。

“你们这次远征,去了那么多精锐都没能把茶末城拿下来。”游海城还是觉得,可行性不高。

“这次远征哪干什么正事了。”想到茶末城那些已经占山为王的异兽们,宋堇青又说道,“我胃口没那么大,不会妄想拿下整座城,但在其中开辟一片安全区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