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这食品厂,还开不开?(1 / 4)

.la/

宋堇青和白灵薇一起抑郁了。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这种事儿,真的是……让人愤怒的想要去造反啊。

哦,她正在造反呢,那没事了。

“我会尽快先把食品加工厂建起来。”所谓的食品加工,其实就是营养液制造,这个有用到天然食材做原料的,但市面上大部分低等级营养液都是科技与狠活。

“你拿到执照了?”白灵薇问。

“政府不是鼓励吗?”宋堇青之前一直没觉得这事儿会难办,结果白灵薇却摇头。

“人造粮食,在很长时间以来,都在为这个世界兜底,成本虽然低,但也不是没有消耗。其实……早在一年前,产量就开始下降,最近什么情况,你也知道了。”白灵薇叹口气,“资源太紧张了,而当局认为,人口太多……制作低级营养液所消耗的水、电等等,都是一种浪费。所谓的鼓励,只是场面话。不信,你可以先去申请看看。”

宋堇青并没有质疑女主,“没事,咱们有自己的基地,这里建不成,还能去别处。我会尽快把土壤和环境的分析数据整理好。”她严肃的看向白灵薇,“最慢也就一周的时间,到时候,欢迎你来。”

跟白灵薇告别后,她绕路去了城防军那里。

文备还是个小队长,整个人沧桑消瘦了不少。

而一路走来,宋堇青发现,瘦下来的可不止文备自己。

“连你们的粮食都不能保证了吗?”白絮城因为之前的动乱,到现在上面还没把利益分割明白,但无论怎么样,城防军是直属于白絮城当局的,是他们“自己人”啊。

文备苦笑一下,“勉强够活着的吧。”

他说虽然以前待遇也不高,但大家还能去战队兼职赚外快,现在一些民间的肯收散兵的战队也不多了。

“星云战队一直在招人,为什么不去试试。”宋堇青知道自家的招工启示一直没撤。

“要求高,有点难。”文备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战力7级以下不收,说实话,队里的兄弟都达不到。”

“呀!”宋堇青没想到景行和诸葛遇把门槛定的还挺高,她想了想,掏出两箱营养液来,“战队的事儿,不是那么绝对,后期肯定会招更多人,到时我再通知你。”

营养液文备不肯收,宋堇青就说是帮她找回刀的谢礼,然后她还有事请他帮忙。

“我打算招一批靠谱的工人,没别的要求,踏实肯干就行,您对城民熟悉一些,到时候辛苦您推荐一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