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农场(1 / 3)

.la/

在宋堇青的最初设想里,农场、食品加工厂以及医药公司,都是组织必不可少的一环。

这其中最难以实现的应该是农场,能用的土地资源实在是太有限了。几个大城邦现在也大多都是通过实验室来栽培植物或者直接合成蛋白质。

宋堇青想要一个真正的农场,不像是地下城那样,只专供她和几位老师的,是能惠及所有组织成员,乃至将来全天下人的。

但她也知道,自己现在是异想天开,但有梦想总没错。

“我记得原著里,最后白灵薇是培育出了能够大规模推广种植的种子。”前往种植学院的路上,宋堇青询问系统。

系统最近有点沉默,宋堇青觉得它有点对自己爱答不理了。

“是,但那是三年后了。”【系统】

好在,系统依旧体面的完成了自己百科全书的工作。

“有这件事儿就行。”只要确认信息正确,她的计划就能实施。

“你又想干什么?!”【系统】有点激动,它如果是人类,那现在一定神经过敏了。

“你不觉得自己有点激动吗?”宋堇青回想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干的事儿,虽然步子迈的有点大,但并没有踩系统底线才是,“你的男主角好好的,这一趟就受了点轻伤。你有什么不满意呢?”

“茶末城之行,是景琰和白灵薇感情升华的重要场景!”【系统】当然不满意,它不满意的多了。白灵薇在茶末城就打了个酱油,还莫名其妙跟景行有了波互动。当然,这件事情,它胆大包天的宿主并不知道。

“所以嘛,咱们现在就去,把本该属于女主的戏份还给她!”宋堇青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就跟哄小孩一样哄着系统。这家伙虽然总是拿世界完蛋来恐吓她,但却并没有做过针对她个人的很过分的事情。相处久了,多少混出点感情来,权当养个电子宠物了。

“你到底要干什么?!”【系统】

“好了,到了。”宋堇青嘿嘿一笑,“别着急,放心好了,对你的男女主角来说,肯定不是坏事。”

从茶末城回来,白灵薇就一头扎进了试验田,她现在已经是植物系大师,白絮城科学院新上任院长陈辉树的学生。

女主这直接由高中生跳到研究生的晋级之路,原本还挺招人嫉妒的。可同一项目组的人很快就发现,陈辉树这位大师,那是看谁听话好使唤,那就往死里用啊。

时间久了,大家对白灵薇就只剩了同情。

宋堇青见到白灵薇的时候,她眼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