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校(1 / 3)

.la/

毕竟是量身打造的机甲,景行与暮巡的融合非常顺利。

经过几天的训练,他的精神力终于算是稳定下来。

这段时间,因为一切都已步上正轨,各类小事有诸葛遇和游海城操心,除了每天看看不断增长的账面数字和探索物资清单,宋堇青竟再无其他事做,突然闲了起来。

她不是一个喜欢独揽大权的人,只要大家的行为不脱轨,能共同行使在正确的方向上,就乐意看大家各忙各的。

宋堇青于是回了学校,然后惊讶地发现校园里面人少了很多。

“宋堇青?竟然真的是你?!”

宋堇青在空荡的校园里转了一圈,就遇上了久未见面的卡莱斯,橘发少年见到她非常激动。

交流之下,宋堇青才知道,学校不少专业提前放假了。而且这么大的事儿,竟然没有在网上进行通知。

“是为了降低影响吧,毕竟四大军校之一都撑不住,其他就更别说了。”卡莱斯说,外地的同学在这一周里都已经陆续走了,他是本地人,所以继续留着,靠在学校当志愿者打打零工,获取每日一到两管营养液的报酬,也算给家里减轻负担。

“矿能系竟然也放假了?”这才是最让宋堇青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

“因为现在宝石鉴定师们都找不到工作,听说是灵镜探索出了问题,原来整个玄镜大陆每个月至少进行100次探索,现在的话,五分之一都没有了。”卡莱斯叹口气。

宋堇青自然知道现在形势不妙,但是没有想到,玄镜大陆本身的问题会牵扯到灵镜探索上。

“你知道原因吗?我是说,现在物资如此匮乏,不应该加大探索力度吗?”宋堇青也没指望卡莱斯真能告诉自己什么,只是想听一听不同的意见。

没想到的是,卡莱斯似乎还真的知道一些内幕。他左右看看,见四周无人,这才压低声音跟堇青小声说道,“这件事情一定要保密。”

宋堇青神情严肃地点点头。

“灵镜探索的次数锐减,对外的一些说法是受到玄镜环境恶化影响,导致投射成本上升,主要就是让民众知道政府无能为力,以期降低福利支出。”

其实现在哪还有什么福利支出,像是白絮城,每天一管营养液,都不一定能保证。

卡莱斯继续说道,“事实上,大部分的探索力量都集中到了固定的几个灵镜之中。据可靠消息,他们并没有将重点放在物质搜寻上,而是正在搞基础设施建设。”

“咦?基础设施建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