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景月舞(1 / 3)

.la/

宋堇青这老大还没当过瘾,就觉得自己成了“吉祥物。”

听着大家兴致勃勃地讨论,她弱弱地举手,“那个……其实咱们不需要这么拼啊。”

她虽然心里存了个推翻旧世界的大志,但显然还没做好一上来就加速度冲刺的准备。

宋堇青觉得,循序渐进没什么不好。

“战队刚成立,正是需要扬名的时候。”诸葛遇一开始或许还有点陪太子瞎胡闹的想法,反正权利大部分还在自己手里,反叛军的架构仍在,混不下去他们就重新回去立山头。但等到战队真的起来,新世界公司的牌匾挂上,他突然有了一种“原来这才是未来啊”的想法。此时自然是拿出一百二十分的干劲。

至于景行,就更不用说了。

他现在急需一场胜利之战,来重新树立对未来的信念。

那还能怎么办呢,作为一个开明的老大,宋堇青只能全力支持。

好在这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通道开启时间定在了半个月后。

这段时间,诸葛遇分批带着他的小弟们下灵镜,收获还都不错。

“早知道战队这么好,咱们早就该这么干了。”没多久,就有人开始嘀咕。

不过清醒的人还是大多数。

“想什么呢?你去问问别的战队成员,他们哪个不是被层层盘剥,就拿咱这一趟来说,换成他们,到手里的钱怕是没我们十分之一。”

“对啊,而且咱们以前也洗白不了啊。”对于一夜之间黑转白,很多人还反应不过来,“新老大,看着柔柔弱弱的,但真有本事。”

“废话,她要没本事,诸葛老大能拿她当祖宗啊。”

“你小点声,不怕被人听到啊。”

“听到又怎么了,大家不都这么说,你看看,老大邀功时候那不值钱的样子,他是不是怕被二队那小子比下去啊,二队那小子好像跟新老大关系更近一点……”

……

另一边,景行那边却沉寂下来,他虽然热切期盼着大显身手,但却有更要紧的事儿得先完成。

机甲做出来了。

新机甲亮相当天,星海丛林的小伙伴们都来了,在景家大宅里,宋堇青第一次见到了景行传说中的姐姐,景月舞。

跟景行一样,这是个黑发黑眸的女孩,半长不短的头发披散着,大眼睛闪烁着坚定自信的光芒。身姿窈窕,却不柔弱,全身上下透着矫健有力。

跟饶玉茹站一起,五官简直就是一比一复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