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开业(1 / 4)

.la/

“你听着,等会去找景家私卫,给自己弄出一身伤来,越惨越好,就说你是被屈打成招!”

“开玩笑呢,审讯可是全程录像的。”景行摇摇头,觉得自家家长已经被气到脑袋不清楚了。

“你这会儿倒是清醒了?!”景逸承认,自己刚才说话没过脑子。

景行把脚从桌子上拿下来,正经坐好,过过瘾就得了,刚才那种姿态真是不习惯。

“您该庆幸,我现在不是软肋了,不是吗?”景行认真地看向景逸,“您不需要再为我的事情,向任何势力妥协。议会那么多家族,谁家没个纨绔啊,今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通通按照我的标准处理,谁也说不出你的错来。”

景逸脑袋一懵,再次看向儿子,却见他一脸认真。

“你就为了这?行止,你毁掉的可是你的前途?!”

“前途?什么样的前途,跟你一样在军团之间,议会之中,钻研平衡之道,然后升官发财吗?”景行摇摇头,“我不想。”

景逸又想拍桌子,但没拍下去,他竟然被说的有了那么点心虚。

“也有别的活法!”

“你是说景琰吗?是,我承认,我很羡慕他,也曾经妄想成为他。但现在,我已经清醒了。”景行站起身来,走到景逸身边,“父亲,我成为不了他。”

“我并不认为离开是错的。”见景逸眼神低落,再不见刚才的怒火。景行原本因为激动紧绷的肌肉再次放松下来,“我现在感觉无比轻松,再没有以前的迷茫,从没像现在这样,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未来。”

景行从景逸处出来,就看到了白灵薇。

她是来找他的。

两个人相对无言。

“你……还好吗?抱歉,本来想安慰你几句,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白灵薇叹口气,她看到消息后,就立即跑了过来,说实话有些冲动,但又觉得非来不可。

“谢谢,我还好,没那么糟。”景行双手插袋,笑着回应。

白灵薇以为他在强颜欢笑,可看着那张灿烂的笑脸……

她好像真的,从来没见他这么笑过。

虽然不是夸张的大笑,但笑容里却溢满了阳光。

……

宋堇青再次回到美格萨利,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

她也没想耽搁这么久,可创业之初,即使有诸葛遇这个可以放心使唤的家臣在,有很多事儿也得她亲力亲为。

回到美格萨利也一样,她甚至没来的及见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