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传这么快?(1 / 3)

.la/

抵达基地的同时,就有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人过来,要压他走。

景琰要拦,结果景逸过来了。

“行止,配合调查。”

倒霉爹一发话,景琰、景行都没辙。

景行此时还挺心平气和的,向同行的诸位告别后,就跟着人走了。

“那群混蛋,摆明是来找茬的!”此次随队的纪检组,基本都是逃亡派的人。景琰不知道为何景逸要放任他们带走景行。

“你这次当场违命,还真带回来一瓶气体,他们既没有坑死我们,又得面临复苏气体开发潜力的事儿,恼怒的很,自然得从别处找补。”景逸拍拍景琰的肩膀,“把复苏气体带去实验室,然后准备撤离。估计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回家了。”

景琰皱眉,本想质问为何他做的决定,最后要在景行这里找补,但听到回家,又立即愤懑起来,“回?茶末城呢?不打了?!”

“此次随队的人里有银华城的官员和专家,他们早就因为辐射围城,被酸雨吓破了胆。如今亲眼看到这场雨,对茶末城那仅有的一点幻想也没了。”景逸轻笑一声,带着讽意,也带着一丝苦,“他们现在正闹着呢,本来迁徙至茶末,就是各城邦踢皮球的结果,银华城原就有意见,现在嘛……”他摇摇头,“还打什么啊,打下来又能怎么样。行了,赶紧去把该办的事儿办了,还有时间就休息休息。”

“父亲!为了这次远征,前前后后付出那么多,如今正儿八经的战斗还没有经历一次,就要投降吗?!”景琰胸腔里窝着的火越烧越烈。“我们出动这一次,除了带回一瓶复苏气体,寸功也无,您就甘心!等真的回去,又该怎么跟百姓交代!”

“一应说辞,那边已经商量妥当了。”景逸看着青年满溢着愤怒的双眸,“保持你的愤怒,但不要让它摧垮理智。未来还很长,不用拘泥于一场战斗的输赢。”

“那行止……”

景逸摆摆手,“行止的事儿,我会处理。”

等景逸走远,刚才自觉退到远处的众人才又凑过来,“队长,咱们真要撤退了?”虽然离得远,多多少少也听到了一些。

景琰拿拳头锤了两下脑门,然后甩甩头,让自己保持冷静,“大家先归队,剩下的事情,听通知。”

说完,提起一旁的复苏气体,向实验室走去。

留下众人面面相觑,但也无可奈何。

再说景行。

此时,他被带到惩戒室,这种全员准备撤离的时刻,竟还真有人闲着没事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