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程(1 / 3)

.la/

大家坐在宽敞的飞船上,快速的向出口处移动。

“前辈。”景琰很是乖巧地来找孟海兰道谢。

孟海兰瞧着眼前的小伙子,“你就是当年那个白毛小子啊,哎呀呀,长这么帅了。”

景琰和孟海兰寒暄,宋堇青悄悄溜进了驾驶室,叶良辰亲自坐镇这里。

见宋堇青进来,叶良辰高兴地招呼她过去吃荔枝,一颗颗晶莹剔透,已经剥好皮的滚圆荔枝,整齐码放在亮晶晶的水晶碟子里。旁边还放着一套古朴的茶具,一叠精致的茶点,叶良辰优雅的拿出新茶碗,倒了杯茶,推给宋堇青,“喝茶。”

宋堇青端起茶抿了一口,嗯,挺香的。

啊,不是,她刚才还在酸雨的威胁之下,为了是否留下和景琰吵架,气氛充满了悲壮和苍凉……怎么眨眼间,就在这里喝茶吃荔枝,岁月静好了。

宋堇青从窗口朝外望,嗯,大雨还下着,建筑还在融化着,啊,她还看到有一只没来得及躲进安全地带的巨大异兽,一半身体卡在了建筑物的窗口处,暴露在外的皮肉被酸雨腐蚀殆尽。即使是坚硬的骨头,也已经在融化了。

很好,她放下茶碗,调整下呼吸。

不是做梦啊。

“万物皆有来处,也自有归处。”叶良辰给宋堇青添了茶,“生命循环,周而复始。小青团,你不需要为此悲伤。”

叶良辰还以为宋堇青在伤春悲秋呢。

她其实就是感觉有瞬间割裂而已。

宋堇青摇摇头,“叶老师,你们怎么会过来的。”

“正好准备回地下城,顺路接下你。”叶良辰丢了一只荔枝进嘴里,嚼了嚼,吐出核,“你说这些植物,就不能往好的地方多变异变异吗?比如核再小点,或者干脆不长。”

“现在的植物繁殖已经够难了,真要不长核,估计很快就没得吃了。”这种年景,还能有这一口就该谢天谢地了。

叶良辰挑挑眉,说起地下城探险队的新发现,“116号灵镜里刚找到一种新果子,味道不错,还有一定的变异抗性,可惜数量不多,都被你岳老师扣下研究了,等她田里结了果,我偷偷为你摘几颗。”

“您不怕被岳老师追杀啊。”敢动岳老师试验田里的东西,怕不是嫌死太早。而且珍贵研究材料,很可能事关人类未来的,吃起来多有罪恶感,她其实也不缺那一口的……

喝了会茶,宋堇青站起身,走到中控台,研究起多效合一升级版阻隔罩的发出装置,飞船刚过来的时候,她就被强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