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计划(1 / 4)

.la/

至于小猫去了哪,宋堇青觉得,它暂时应该是不会回科学院了。那里现在并不安全,可能王级们就在那里避难,顺便搜寻着落魄的皇者。

宋堇青长出一口气,诸葛遇说的没错,对方有着充足的生存经验,实在不需要她来操心。

神思恍忽间,景琰等人过来了。大家赶紧让开,等他们把遮罩收起。

“不是让我过去找你们,你们怎么过来了。”来找她,走的可算是回头路了。

“那只猫呢?”景琰搜寻一圈,并不见猫的踪影,他们回来肯定是因为担心宋堇青对付不了猫啊。虽然有诸葛遇在,但这个人他们不了解,并不知道危急时刻他会不会真如自己所说,保护好宋堇青。

“自己跑掉了。”宋堇青实话实话,但半句没提自己谈判的事儿。

“跑了?!”他们赶了过来,可是哩,猫自己走了。景琰竟然觉得有点郁闷。

之前让宋堇青断后,他心里就老不得劲了。

当时的情境之下,到处都赶,为了任务没办法。

但避之唯恐不及的雨还是来了,不但想躲没躲掉,还差点把他们在空中给一锅端。

没了赶路的条件,自然也就没了把麻烦丢给小姑娘的理由。

所以这些人就回头来“救”人,也算弥补,谁知道瞎忙活。

相较于其他人,景行并没有所谓“弥补”的想法,弥补这种事儿总是带着一丝的高高在上以及虚伪。

对景行来说,选择背着瓶子先走一步,是他的选择,同意宋堇青断后,是他尊重她的选择。

虽然心里一直揪着,但他一直都很坦然。

坦然的后悔。

景行向来比较刚直,并不是一个容易纠结的人。但是,自从他背着瓶子离开,将宋堇青跟那只猫放在一起,心里就没安生过。当他升到上空,结果被雷雨交加逼得不得不落下时,心里甚至是松了一口气的:走不了,也好。

人大部分的选择都没有重来的机会,老天仁慈,给了他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看到宋堇青没什么事,景行松口气,心里更是坚定了自己应该选择的方向。

猫没了,省了一步。景琰直接开始说作战计划,毕竟现在时间宝贵啊,无论是他们刚才待的水产店,还是现在这间服装店,屋顶基本都已被腐蚀的差不多了,再待下去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们刚才商量了个出去的办法,所以赶紧过来找你们。”

“什么办法?利用反重力条从上空?”宋堇青想着,有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