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说服(1 / 3)

.la/

“看来下雨改变了一些东西,也不全都是坏事。”琴羽望天感慨。

酸蚀雨不是好东西,但有信号是好事。

“看看能联系上大家吗?”她立即跟诸葛遇说道,“是不是都安全。”

这个大家指的是之前被诸葛遇派出去放王级风筝那些人。

“都安全。”诸葛遇那里很快得到了回音,“他们已经回到基地了。”确认无法再次追踪到王级之后,下属们就按照之前制定好的作战计划撤离了。“基地里有完备的防护罩,很安全。”

宋堇青松口气,给阿婆发了条“平安”的短讯,阿婆回消息很快,同样言简意赅:平安。

宋堇青随后开始尝试联络景行,几次试验之后,终于连上了。

“小堇?!”景行突然接到宋堇青的消息,还是通过终端传递来的,他十分惊讶,但也欣喜。“你怎么样?”

“无事,平安。你呢?”

“我们在一间水产商店里,暂时安全。”

宋堇青看了一下地图,水产商店,离她不算远。

她抚摸了一把怀里的猫,这猫从雨开始下起,状态就有点不对劲,虽然依旧一副外强中干的唬人模样,但这会儿确确实实安静又老实的多。

“黑陨石的球在吗?”宋堇青提醒道,“就是之前你们在我这儿买的那颗,谢与吐槽说像个黑煤球,上面镶嵌了多彩宝石的。”

“在!”景行把陨石球掏出来,想起了这东西的功效,才觉察到,自己怀揣巨宝而不自知。

“我试验过了对此处酸雨也管用。每开一次遮罩大概能坚持八分钟的时间。”

景行眼睛一亮,八分钟,对他们来说可以干很多事情了。

正好这时大家对于终端突然有了信号都好奇,正凑在景行这儿,宋堇青的语音消息被大家全都听了去。

“小堇,你确定可以遮挡酸雨八分钟吗?”说话的是景琰。

“是,我们已经尝试过了。”

“你现在在哪?”

“在距离你们直线距离不到1500米的服装店内。”

“那只猫呢?”

“还在。”

通讯那头沉默片刻,突然,语音改成了打字。

“这种强度的酸蚀雨,异兽全都躲起来了,就算是皇级,也肯定不敢贸然闯进雨幕。”

“找机会把猫丢掉,然后立即过来这边。”

宋堇青撸猫的手一顿,正巧这时,终端又开始不稳定,信号断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