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防护(1 / 5)

.la/

“它受了伤。”宋堇青继续说道。

小猫瞬间警觉起来,自己的身份败露不算什么,可受伤的事情,被这些人知道……

但随即,它又一次在宋堇青的抚摸中败下阵来。

“啊,你这个胆大妄为的女人,竟然敢……喵~不要停。”猫大人被撸的喉咙呼噜噜,爽到了尾巴尖。

“它应该是害怕其他异兽趁虚而入,所以,想蹭在我们身边。它很聪明。”宋堇青微笑着看向诸葛遇,还不忘拍个马屁,“知道你很强。”

什么带着它,其他异兽不敢靠近。这话宋堇青信,但估计也就是针对一些级别差距大的,万一遇到王级,对方是逃还是攻,真不好说。

诸葛遇挑挑眉,心想这小猫能看出他很强,还敢往前凑,也不知道是聪明还是蠢了。

“它真是那只皇级?”诸葛遇带来那俩人,依旧在三米外严阵以待,但也对宋堇青的说法产生了怀疑。

这只猫虽然之前展示过自己的猫吼攻,但它此时那副瘫软成液体的模样实在是……完全跟威武霸气不沾边啊。

“敢质疑老子!咬死你们!喵喵~往上一点,啊,对对对,就是这儿,喵~”猫大人不能容忍愚蠢人类的大不敬,但是也舍不得离开那双让它魂升极乐的手。

“是的呀,不要轻易质疑猫咪大人,它可是会生气的。”虽然宋堇青现在,对这只小猫的威胁语已经没之前那么恐惧了,但它毕竟是只危险的兽类,只能顺着毛捋。

“不愧是少门主。”诸葛遇现在也就有个三分信吧,他认为宋堇青是在跟自己开玩笑的可能居多。但即使,这只猫不是那只皇级,也肯定与那只皇级有密切的关系且本身级别不低,能把这样的家伙抱在怀里摸来揉去,啧啧~少门主真猛女也。

“好了,我们也走吧。”从窗户看去,景琰他们已经离开了廊道,速度很快。宋堇青抱着猫走在前面,还不忘跟猫说话,“一会儿你要是把那些王级召来,我们打不过可顾不上你。”

“放心,只要在你身边,它们就找不到我的气息。”这只猫竟然就这么说了实话,它之所以一定要跟着宋堇青,除了贪吃,还因为能隐藏自己。

“为什么?”这倒是奇怪了,因为她做的防护罩,可景行身上的那个更完全啊。

“不知道,但你身上有股奇怪的力量,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像是在另一个空间一样,很安全。”

“诶?”这可真是奇怪的形容。

“你知道它说的是什么吗?”宋堇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