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断后(1 / 3)

“该死的!闭嘴!”在跟景琰对阵时受了伤,不得不缩小身体保持低能耗运转的猫大人,犹如被人踩了痛脚,猫毛都炸了,“我随时都能变回原来的样子!”

别拿它当病猫!

它叫嚣着,呲牙咧嘴,如果不是用这副小奶猫的身体,那应该蛮恐怖的。

它并不知道这个人类女孩是怎么看出了自己的真实身份,此时说的话虽然外强中干了点,但也不是毫无底气,真要拼命,把在场这些人都留下给它陪葬,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没有质疑您实力的意思。”见这猫即使炸毛也只是言语威胁自己,宋堇青胆子突然大了起来,她直接上手,把小猫的毛一一抚平,“我就是觉得没必要,对吧!您看,整个茶末城,各类异兽数不胜数,当然,您肯定是其中最厉害的,但万一您跟我们两败俱伤了,会不会有其他异兽来袭击您?”

异兽的世界里也会有忠诚可言吗?

宋堇青觉得可能性太小了。

小猫沉默了一下,然后愤怒地拿爪子拍了下晶石,“这一块根本不够!”

这是听劝打算妥协了!

还挺好说话来。

“那我再给您一块?”宋堇青已经做好了破财消灾的打算。

小猫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伸出一只爪子,“要这些!”

谢天谢地,它的爪子还算正常,上面只有5根手指。

宋堇青摆出一副为难的样子,“这种石头真的很珍贵……”

“啪唧!”又是不满意的一爪子,还好晶石够硬,不然这会儿早碎了。

“行吧,但是您能保证您和您的下属,就是那四位王级,不袭击我们吗?”宋堇青的保护费可不想白交。

“下属?”小猫想跟宋堇青说,它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同于人类,如果让它们知道自己现在处于虚弱状态,怕是真的要造反,但现在还得忽悠小姑娘掏晶石呢,“当然了,它们是我的下属!”

宋堇青:……

还真是一只不会说谎的猫,瞧那眼神飘忽的模样,心虚全都写在脸上了。

但这也印证了她的猜测。

大家的视线一直集中在宋堇青这里,然后就看到她似乎真的在跟那只猫交流,小猫喵喵喵叫个不停,还拿爪子扒着宋堇青的衣服不松手……

“小宋同学,还真是挺有猫缘的哈。”萧邦看着啧啧摇头。

“没有时间了。”李毅看着逐渐暗下去的天,“瞧着,像是要下雨。”

下雨,在玄镜大陆可不是什么好事。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