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交流(1 / 3)

等宋堇青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小猫咪和诸葛遇还在对峙着,现在加上了景琰。

但三者都没有真的出手。

有点高手过招,先来一遍意念战斗的意思。

但这么僵着也不是办法。

“那个,你想要什么?”宋堇青这会儿有点怂,她小心试探着,问脚下那只猫,“食物吗?”

在问的时候,内心还在祈祷着:啊,它听不懂,刚才只是幻觉啊幻觉。

她甚至思考着自己的储物空间里有没有小鱼干之类,深受猫咪喜欢的猫粮,想着要不要掏一些出来套套近乎。

“是香香的石头。”小猫咪继续“喵喵喵”,到了宋堇青耳朵里就自动翻译成了人类的语言,“像是上面那种的。”

特喵的,不是梦啊,这真是一只会与人交流的猫!

对于它要的东西,宋堇青更是秒懂,原来这家伙是想要能量石啊。

“虽然他们身上也有这种味道,但你的最好闻。”小猫吸了吸鼻子,“我之前狩猎过人类,很好杀,可你们太会藏东西了,我找不到。”

“我有点舍不得杀你,因为太好闻了。”

找不到,那应该是在储物空间里。

感谢储物空间,要不然自己这会儿大概要被杀夺宝了。

“少门主啊,你要逗猫最好换一只。”诸葛遇见宋堇青还有兴致跟猫说话,整个人都无语了。

这时,在景琰和诸葛遇两个高手紧盯之下的猫,突然又一次失去了踪影,然后这次,是景行最先反应过来。

它竟然想要往宋堇青怀里撞。

他伸手把猫挡下,将宋堇青护在身后。

猫咪一个漂亮的回转身跳开,琥珀色的瞳孔竖了起来,大概是因为被阻挡的缘故,看上去很生气,它竟然在空中悬停,伸出了锋利的爪子。

“喵~”毫无预兆的,带着威压的猫叫声四散冲击,即使是景琰和诸葛遇都有了瞬间的心神震荡。

景行捂着胸口,直接喷出一口血。

但他依旧如钉子般牢牢站在原地,还开了防护,将宋堇青护的密不透风。

“学长!”小姑娘紧张到额头都冒了冷汗,“你不要伤人!”情急之下她竟然对着小猫吼了起来。

景行毫不犹豫地抽出剑来,正准备砍向依旧飘在空中的猫。

却听见猫咪又“喵喵”了两声,然后宋堇青一把摁住了他的手。

“别动它,学长,相信我,我可以处理!”宋堇青都快急哭了,旁人耳朵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