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猫(1 / 3)

“那只大猫是把顶楼的房顶掀了后下来的。”看景行已经扛好了瓶子,景琰重新将两道大门关上,跟大家交代道,“这会儿,它说不定正在想办法把新换上的能量石吞了。”

等众人进入电梯,景琰继续说道,“就算这家伙记仇,一直守着我们,三楼和四楼之间的间隔板材质特殊,它没那么容易进来。”

总而言之,他们是有逃跑时间的。

景琰的战前动员确实有用,至少大家现在心里没那么慌了。

宋堇青倒是一直挺淡定,虽然终端显示屏上,系统一直在不间断地发着疯,但只要宋堇青不低头去看,就可以当它不存在。

系统让她跟紧景琰,宋堇青有些为难。

而且就算她乐意跟着,说不定景中将还要嫌弃她拖后腿。

所以对这事儿,宋堇青直接开摆,她觉得景琰在没有得到天道之力的时候都没死,现在更不可能死。

她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小命,顺道保住自家兄弟的命要紧。

“你说,他们当初为什么不用复刻投射舱来运这些。”上升的死寂之中,有人突然提出个问题。

“运过。”虽然一开始,被不能用空间器运瓶子这事儿,打了个措手不及,但冷静下来后,景琰更多的是反思自己,因为正如那个女研究员琳娜所说,要是气体可以用这些方式运走的话,它们就不会一直在这里。而且,在他之前查阅茶末城科学院的相关资料时,也不是不知道其中的一些秘辛,比如,“当初他们试验过用复刻投射舱来转运,但瓶子一进舱就炸了。”

外溢的气体造成了不小的骚乱,也直接导致,科学院的撤离行动不得不加紧进行。

说起这些,景琰更加懊恼。

错误一旦犯下,才知道有多么不应该。

而反思其中的原因,不过是“大意”二字。

可大意是怎么造成的呢?

景琰微微叹口气,究其根源,还是他对军部过于信任了。长久以来,他都是最好的兵,听从指挥,服从命令。虽然摔打之中也学会了一些非黑即白,圆滑处世,但终究还是觉得,军人的内核未改。

但此次的经历告诉他,上下一条心什么的,可能只是奢望。

电梯门开启的瞬间大家都屏住呼吸。

但房间里很安静,只能听到徐徐风声。

景琰率先走出电梯,他的精神力一直在敞开状态,确认周围无危险后,来到打开的上方天井处,这道门无论开启还是关闭都过于麻烦,之前情势危急,他们没来得及把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