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将在外(1 / 2)

“你现在用你的终端拨通议会的号码。”景琰立即给出了解决的方式,简单粗暴却非常好用。

琳娜愣了一下,结巴了半天。然后又消失了。

这次只消失了半分钟左右。等她再出现时,口风已经变了。

“上面说体恤大家人手有限,这次只要求你们运20瓶出来就可以了。”

20?

他们五个人,加上景行六个,每个人要运三到四瓶。

“气瓶是特殊材料制作的,每个重量大概在80公斤左右。嗯,是有一些沉重啦,不过大家身上都有外骨骼装置,背这些的话,应该也不成问题。”琳娜此时端坐在科学院总部信息中心的操作台前,对于说出来的话感到无比的羞愧。听听她都说了什么呀?一个瓶子80公斤重,还不叫沉?每个人背上四个就是300多公斤啊。

可她有什么办法呢?她只是个卑微的打工人而已。此时,在她身后不远处端坐了一圈大佬,每一个都是惹不起的人呐。

“呵……”景琰冷笑一声,“我知道他们在看着,不愿露面也没什么,能听到我说的话就行了。”

他突然高声说道,“诸位,未免太心急了。你们如今这样,倒像是担心我们真能把气体运出去一样。难道说,复苏气体这个东西真有那么大的威力?我现在倒是对它信心十足了呢。”

“应团长在吗?四大军团的其他团长听到我的声音的话,希望能表个态。我们折在这里不算什么,但没有了此次反叛军提供的装置,后面再想深入科学院,可就不知道是哪年哪月了。”

在这次征战的事情上,征战派明面上大获全胜,成功组织了此次远征,实际,里里外外让出的利益不知道有多少,否则也不至于现在一个个成了哑巴。

等了约有十分钟,琳娜摇了摇头,显然,景琰没能等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他苦笑一声,无奈地看向大家。

“队长,我们可以的。”萧邦和于田努力站直了身体。

宋堇青也站了出来,“我也可以,抗个两瓶不成问题。”其实三瓶也能扛,但上面还有异兽虎视眈眈,宋堇青不敢托大。

诸葛遇抱着胳膊,站在一旁不说话,他不动,带来的两个人自然也不动。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景琰吐出一口气,眼神重新变得坚毅起来。

“景行!”他下令道,“一会儿你搬运一瓶气体,到地面后,立即朝外围跑,然后利用反重力装置升空。”

“一瓶?”景行挑眉,以为自己听错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