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你倒是喂给我呀(1 / 3)

说话的功夫,其它人终于算是爬起来了。李毅和另一个人把萧邦、于田抗好,然后朝着电梯走去。宋堇青他们自然也快速跟上。

她担心景行,频频向上空张望,在进电梯前,终于看到熟悉的身影一跃而下。

景行不是一个人下来的,他的肩上扛着景琰,景琰意识还清醒着,但看上去十分虚弱。

大家还没来得及问候一声,瞬间被突然出现在洞口的硕大金色瞳孔,惊得说不出话来。

紧接着,又一声雷霆怒吼由上到下倾轧而至。

整个房间开始剧烈的震颤,这次,诸葛遇总算没有袖手旁观,整个人飞身向前,直接与洞口的金色异兽打了个照面,然后推出一掌,竟然把那颗巨大的头颅推离了洞口处。

宋堇青也及时开启了防护。

因为反应及时,虽然有人被震得吐了血,但好歹没有人再次晕倒。

大家快速地进入电梯。

“等等!上面不留人吗?”有人突然喊道。

“留人?留人给它当点心吗?”诸葛遇嗤笑一声,“你要是愿意,倒可以留下。”

整个电梯瞬间安静。

电梯下降的速度很快。

等再听到嘶吼声时,已经是3分钟后,而这时大家已经在地底深处。

恐怖的嘶吼也变成了低沉的轰鸣。

“队长,你怎么样?”李毅担忧的问景琰。

景行已经把景琰放下来了,不过他现在半个身子依旧倚在景行身上,看上去十分虚弱。

“没事,刚在上面放了个大招,一下子把精神力抽空了,并没有受很重的伤,休息一下就好了。”景琰说的轻描淡写,景行皱了皱眉,但并没有反驳什么。他从储物空间里掏出精神力恢复药剂,还有能量石,递给景琰。

景琰却挑着眉不去接,还一脸嫌弃地说道,“喂,我的好弟弟,你该不会认为我现在手还举得起来吧?你倒是喂给我呀。”

景行举着药瓶的手顿了一下,虽然没说话,但宋堇青却瞟见了他眼神里的纠结。

不过咱们景少嘛,显然并不打算委屈自己。他以眼神示意李毅靠近,然后把靠在他身上的景琰推了过去。

景琰突然被推开,还愣了一下,然后一脸不满的看向景行,却见他把手里的药瓶儿也随后塞到了李毅手里。“你来。”

说完就转头走到宋堇青身边,不看他们了。

嘿,这倒霉孩子。

景琰嫌弃地看了一眼李毅送到自己嘴边的药瓶。咬咬牙,还是一口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