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更换能量石(1 / 3)

诸葛遇态度虽然轻狂到让人不爽,但他说的话却有极大的可能性。众人不自觉地同步抬头往上看,一想他们脑门上方可能正趴伏着一只睡大觉的皇级,都不免要头皮发麻了。

“老大,那我们还……”萧邦凑过来问。

“你们在这等着,我自己上去。”考虑到此次到上面去只是检查更换能量石,用不了太多人。景琰觉得自己去可能更好一些,省的人多了,反而束手束脚。

“我陪你上。”景行站出来,并直接接过了萧邦手里已经调试好的升降装置。

景琰皱皱眉,他想要拒绝。

景行是他的下属,但也不是普通下属,要是真在这里出了事,别说饶玉茹了,就是他自己,这辈子估计也难过的去。

“如果皇级真的在上面,你不可能一个人在吸引其注意力的同时,完成能量石的更换。”景行已经把装置套在了自己的身上,他的动作利落干脆,毫不拖泥带水,眼神里是坚定的信念感。“在场的这些人里,我的轻功也是数得上的,我去最合适不过。”

拒绝的话就这么哽在了喉头,景行说的没错,他带来的这些人里面,除了宋堇青,也就景行的轻功数得上了。这种事情肯定不能让宋堇青上,不说别的,地下城的这些人肯定也不同意。他虽然能套路宋堇青逼着那个诸葛遇上,但这么做的话恐怕会得罪地下城的势力,没有必要。

景琰郑重地看向这个自小就不对付的弟弟,感受到了他的认真与坚定,虽然理智仍在叫嚣着应该拒绝,却最终听从本心,默认了景行的跟随。

宋堇青没有来得及阻止,因为她现在全部的注意力都被一旁的玻璃门给吸引去了。

玻璃门的一侧爬满了植物,植物银色的叶片直接形成了反光层,让玻璃门变成了一面镜子,而现在这面镜子上全部都是系统的“警告”。

根据系统发出的信息,那只皇级现在还真的就在他们的头顶之上,并且在沉睡之中。

“你再着急,我也是没有办法的呀。以我现在的实力,别说是皇级了,就算单挑一只王级也只有被撕碎的份儿。”宋堇青的回复终止了系统的“警告”刷屏,但系统显然没有放弃。

“遭遇皇级的时间明显提前了,而且白灵薇不在这里。这时候如果发生对抗,那景琰的生命将受到极大的威胁,你不能坐视不管。”【系统】

“我就是想管也得有这个本事呀。”宋堇青觉得系统有的时候病急乱投医,实在是无理取闹。

“你之前让我给你提供的,白灵薇植物系异能遮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