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电梯(1 / 3)

“我靠!什么东西啊?!”景琰带来的人里,突然有人朝旁边躲了一下。他刚才站的地方,出现的一个长条形的会蠕动的虫子。

说是虫子并不确切,这玩意儿比虫子可大多了,但是又够不上蛇的水准。

更重要的是,随着第一条“虫”的发现,大家发现了更多,越往里走,数量越多。有的地方甚至在墙面铺了满满一层。

宋堇青整个人都是眩晕的。

但她不能表现出来,毕竟当下的场合矫情肯定是不行的。虽然不停地暗示自己,“没什么可怕,我可以”,但依旧控制不住同手同脚,整个身体僵硬的很。

在场众人唯一知道宋堇青弱点的,就只有景行了。他走在她身侧,尽量用身体遮挡着她的视线,轻声告诉她,向前看,平视,不要低头。

“我没事,我现在觉得,游主任说的很对,这种事情早晚都得克服。”

景行在宋堇青旁边,边走边给她开道,那些靠近的虫子都被他远远挑开。

“不要着急,慢慢来,你先从接受它们的外观开始适应,放心,我绝对不会让它们碰到你。”

不幸中的万幸大概是,这些虫子虽然五彩斑斓,数量众多,但不会主动袭击人。

但因为这样就放松警惕的话,显然就太松懈了。

大家还没走出巨型斑斓蚯蚓的地盘,就遭到了上空飞鸟的袭击。

这些鸟通身漆黑,却长着孔雀一样的大尾羽,翅膀上又像是远古某些翼龙类一样长着爪子。鸟的身形也不小,一个个鸵鸟那么大只。

这些鸟是奔着斑斓蚯蚓来的。

遇到这么一群天降的怪物,大家自然是撒腿就跑。

但这条道路相对狭窄,原先应该是一条通往外围的绿化廊道,现在,廊道两侧的植物已经都死掉了,没有发生变异,但头顶上空,原先应该是紫藤支架的部分,缺少了紫藤的覆盖,完全敞开着。

一开始,怪鸟们的注意力都在虫子身上,但鸟的身体庞大,即使虫子的数量足够多,有不少鸟挤不进去。

这些挤不过同类的家伙们,很快开始向宋堇青等人扑了过来。

怪鸟从四面八方突袭而来,众人纷纷应战。

宋堇青很快就察觉到了异常,因为竟然没有一只鸟是冲着她来的。

她跟景行站在一起,虽然也在战斗,但基本打的都是袭击景行的怪鸟。她尝试性的向一侧撤后半步,即使刚才已经被她拉到了仇恨的鸟,竟然都没有追过来。

宋堇青基本能够确认,她确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