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装模作样(1 / 2)

“算不上机密,既然大家同行,那我自然对大家是信任的。”景琰微笑着调出一张立体地图,然后指向红点显示的区域说道,“我们要的东西就在这个位置,处于整个实验室的中心地带,在地下750米左右的位置。”

“这么深?”诸葛遇皱了皱眉,这事儿还真是不怎么好办。他本没打算拆自家少门主的台,虽说对景琰冒险也要来找的东西确实好奇,但觉这东西对他们反叛军来说也没什么大用处,本来是想做个顺水人情的。可现在情况不一样,这地方太难去了。

他询问地看向宋堇青,那眼神的意思是,“咱们真要冒这个险?值得吗?”

宋堇青get到了。

她也确实没想到会这么麻烦。

本来想着,暗恋景行的女疯子一个人都能放出来的神秘雾气,应该很容易接触到。

可现在怎么看这事儿都不简单呐。

“我们只需要到这里就行。”景琰指着红点上方的一处区域,看上去像是在科学院地上部分三楼的位置。“这里有可以直通到地下的电梯,安保级别非常高,应该没有被破坏掉。”

“都这么久了,还能有能源维持运行?”诸葛遇怀疑地问道。

“可以。在撤离的时候,他们在那儿放了一块3S级别的超级能量石。只维持核心区域最低限度运行的话,这块能量石可以支撑100年之久,现在能量大概释放了不到1/10。”虽说当初茶末城撤的匆忙,但这最要紧的东西,他们还是顾及到了。

“行,既然这样,那我们这么来。”诸葛遇点了点地图上四个不同的位置。“这些区域就是那四个王级的活动区范围,到时候我的人会把他们引开,然后我们往这里走。”他从科学院的西南位置画了一条线,“这里有一条夹道,相对狭窄,没什么异植,可以通过。”

“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并不知道那只皇级在哪里。”

“我们这也没有更多的资料。”景琰严肃地看着诸葛遇画出来的通道。“他们去对付那四只王级,真的没有问题吗?据我所知,那四只的实力在一般的王级之上。”

“嘻嘻嘻~”发出笑声的是一个长着细长眉眼的男子,男子的脸是标准的狐狸脸,灰色短发。“要狩猎的话可能费点劲,但只是把它们引开问题不大。”他又看向了宋堇青,吊着眉梢问道,“少门主要不要跟着我们呀,跟着我们可比去那鬼地方安全多了。”

诸葛遇的人,竟然会主动关心她的安危?

宋堇青有那么一丢丢的受宠若惊,但当看到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