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约定(1 / 3)

景琰约着景行,半小时之后见。景行索性就没下线,32号灵镜虽然从各方面来说都寡淡了点儿,但好歹也是一个评级还不错的半宜居灵境,资源还是有一些的。

他在周围逛了逛,顺手打了两只类似于野兔的小动物。这几天吃住都是宋堇青提供,就算他们之间不必要为这些小事儿纠结。但景行也想为小堇做点儿什么。

可惜,矿石这种东西毕竟稀有,并不能随随便便找到。

半小时后,景琰风风火火地回到32号灵镜。此时的他刚刚完成了反重力装置测试、在指挥中心跟众位长官吵架、挑新的远征队员等等一大堆事情。

可谓焦头烂额。

虽然这些事情并不需要真的在半小时之内完成,毕竟灵镜时间和现实时间有差距,但32号灵镜的时间差的并不多,景琰差不多在3个小时之内完成了全部工作,也够紧凑了。

等看到景行,发现其正悠闲地坐在河边岩石上,给“兔子”拔毛呢。

忙活这么久,连营养液都没顾上喝,他还真有点儿饿了。

景行这是体谅他,要请他吃饭?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这熊孩子长大了还怪懂事儿呢。

景琰高兴地走到景行身边。

景行早就听到有人过来了,抬头看了看,发现是景琰,就没继续关注,而是继续低头收拾他的兔子。

这地方小溪还算清澈,他也用简易仪器测过了,是无毒的,水质尚可。就想着把兔子处理干净了再带回去,毕竟茶末城那个地方看着不像是有可用水资源。

他可不想带礼物回去,还得让小堇的阿婆费心找地方收拾。

此时,景行的兔子其实才刚开始处理不久,一只已经收拾了一半,另一只放在旁边,正在排队。

景琰觉得他一会儿白吃似乎也不太好,就直接挽起袖子,拎起一只兔子来帮忙,边帮忙还不忘说正事儿。

“你父亲已经下令了,要组织一支新的探索队深入科学院。”

景琰抬头看看景行,发现他正在认真地处理兔子。他知道对方应该是听到自己说的了,只是没有给出回应的打算,也不纠结,继续说道。

“指挥中心的人为这事儿吵的厉害,不少人觉得是陷阱。觉得小堇和你被反叛军给控制要挟了,反叛军肯定已经布置好了陷阱,等着我们去跳。”

“最后,你父亲搬出了混沌星云的名号,还找了一位据说跟混沌星云关系不浅的大师出来作证,证明混沌星云确实出手了,反对意见才被压下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