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辞呈(1 / 3)

景琰心灰意冷地从指挥中心出来,他没有离开,想要私下里再见见养父。可这时景逸却先给他拨来通讯,开口第一句就是让他先回去。

“在当时的情况之下,我并不认为景行的行为有什么错误?如果不是作为队长,我会跟他做出一样的选择。”

“错了就是错了,你不需要为他说话。”

“父亲!您真的不管他了吗?!他可是……”

“好了,这是我要去考虑的事情,现在,回到你的岗位上,做好你该做的。”

“叮~”

挂断声响起,景琰愤慨地捶了下墙,然后转身就要回去指挥中心找景逸理论,可这时通讯竟然又收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信息。

“来32号灵镜。”【景行】

这对兄弟的见面,自然不可能两眼泪汪汪,其实景琰内心还是有些小激动的,但看到景行依旧是标志的扑克脸,也就没好意思表现出来。

“你从茶末城出来了?现在在哪?”景琰以为景行追踪途中出了岔子,所以不得不提前撤回呢,他心里想着最好先把人藏起来,等过了这段时间,事情被淡忘了再让人回来。

景行可不知道自己被“关爱”了。

“还在茶末城,跟小堇一起。我们被她的家人救了,现在是安全的。”简单一句话就介绍完了自己的现状。

“小堇的家人?”景琰微微松口气。景行没事儿,宋堇青也没事儿,没有这比这更好的消息了。至于宋堇青的家人,想想就明白了,“你是说地下城混沌星云吗?”

“你知道那就更好了,省得浪费时间去解释了。”景行掏出宋堇青交给他的反重力装置,递给了景琰,“这是可以屏蔽掉茶末城上空重力云的一种装置,是地下城的人从反叛军那里缴获的,只有这些了。”

是的,只有这些了,并不能批量生产。

至于军部能不能够研究透里面的逻辑,就不是景行去操心的了。他要做的只是,绝不把祸水引到地下城来。

景琰立即就明白了这东西的价值。

他接过装置,非常感激地看了一眼景行,心里的大石也算落了地,“有它在,你也算功过相抵了。”

“哦。”景行的反应相当平淡,他并不在乎自己会被军部记过这件事情。而事实上,连景行自己都觉得意外,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想法悄然发生了变化,能不能在军部做的优秀,赶上某个人的成就,已经不再是他唯一去考虑的事情了。

“来找你,其实还有另外一件事情。”他和景琰真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