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控诉(1 / 3)

宋堇青一时间觉得自己踩到了关键的剧情,但前路依旧迷雾重重,找不到落脚点。

不过,心里那点儿对银华城居民的亏欠,倒是可以放下了。

她回想了一下书里提到过的剧情,最后景行为了立功,深入到了高辐射的地区。这个地区就是未被收复的茶末吗?那个神秘的女人又为什么会在现场,又怎么能在第一时间释放出净化之雾呢?

想不通啊。

“要不要去那里看看?”景行忽然说道,“从这里看,它离我们非常近,而且有这个东西在。”他抛了抛手中的细条,“我们可以从上空过去。”

因为景行的提议,宋堇青心里闪过了一丝慌张。

这算什么啊,剧情之神死而不僵的吸引吗?景行去到那里,会不会遇到危险?净化之雾会再次被提前释放吗?

“我就是随口一说。”景行看到女孩骤变的脸色,知道自己激进了。根据前期侦查,那个地方可是盘踞着一个大家伙,他们现在的实力根本应付不来。

“不!我们要去!”越害怕越紧张,宋堇青就偏要去揭开那层迷雾。“不过不着急,学长先把伤养好,去之前也得做好准备。”

比如,坑某个bug来当保镖。

这下换成景行惊讶了,看宋堇青一副认真的样子,他只得提醒道,“那里盘踞着一只异兽皇,在它周围还有4只王级拱绕。当时无人机只拍到了一闪而过的金色身影,然后就被巨大的威压震碎了。后续派出的无人机再也没能接近它。”

金色异兽,难道是把景琰坑到濒死的家伙?

宋堇青心里有了计较,但还得好好谋划。

“先不说这个了,你这次脱队,景中将他同意了吗?”宋堇青终于问出了一直盘踞在心里的问题。

景行沉默了一下,回想起宋堇青被掳走时的场景。

景琰几乎立即回到机甲之中,向着上空追了过去,但是很遗憾,强大的重力场之下,即使是最强大的机甲也寸步难行,他深入了没几米就被整个拍回了地下。

“他们既然有在茶末城来去自如的手段,很可能早就盘踞在这。”冷静下来后,景琰带着大家又再次步行向前突入了一公里左右,但路太难走了。

更要命的是,激进的深入之下,他们遭遇了大型异兽的袭击。

那是一只接近于王级水平的猛兽,虽然在大家的合力之下,最终战胜了,但队伍里却有人受了伤,三个轻伤,两个重伤。

当时的情形之下,说什么都不能再继续前进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