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他们会(1 / 4)

经过岳老师和阿婆的检查,景行的状态已经基本稳定了。阿婆重新调试了一下修复仓的修复液,让他进仓躺两个小时。但景行不放心宋堇青,一直磨蹭着还没进去。

“老师,阿婆,学长的状态怎么样?”等宋堇青进屋,景行正呆坐在修复仓边,那表情有些……怎么说呢,楚楚可怜的呆滞?

“这小子不肯进仓,就想等你回来呢。”孟海兰无奈地摇摇头。

景行微微侧过脸,掩饰面上的尴尬。他也知道自己的反应有些过度了。这里既然已经被地下城所占据。那就应该是安全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宋堇青只要离开了他的视线,他就会莫名的不安起来。

“学长,我没事的,你乖乖接受治疗啦。”景行身上这偶然流露出来的孩子气,竟然让宋堇青觉得有些可爱。

等人重新躺回修复仓,进入沉眠状态,宋堇青才问阿婆,“阿婆,学长的状态到底怎么样呀?”

“外伤的话,并没有什么事了,等泡完这次修复液就基本上全好了。精神力方面……”孟海兰看了眼岳池。

岳池依旧那副笑模样,跟尊菩萨似的,但说出来的话却一点也不慈悲,“最多一个月吧,不把精神力疏导出来,这小子得疯。”

“……这么严重?!”

原著里景行到疯这步,也得几年后了啊。

“他这次伤的太厉害,为了能走到这里,沿途不但极限使用了精神力,还超负荷的使用了不少药剂……”岳池看女孩儿暗淡下来的眼神,于心不忍,又说道,“安心啦,老师会帮他梳理的,应该能再往后拖几天。不过,机甲那边还是得抓紧。”

宋堇青心里揪的七上八下,虽然天水碧已经交给了饶玉茹,一个月应该可以完工的吧……

……

治疗时间并不长,两个小时而已,宋堇青和景行甚至一起吃了午饭。

午餐当然是由大厨阿婆亲手制作。

“小伙子今年多大呀?家里是做什么的、学什么的呀?”饭桌上,孟海兰整个一热心婆婆跟后辈套话的架势,景行也没多想,只是很正常的认为宋堇青的长辈也是他的长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家底儿交代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景家啊,你爸是景逸?”孟海兰对这个景家印象还挺深刻的。

“是。”景行点点头。

“诶?阿婆认识景家的人吗?”宋堇青反而好奇了。

“景家的祖辈跟我们地下城也是有些联系的,只是最近这两代关系淡了。”玄镜大陆之上传承了古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