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纲领(1 / 3)

“喂喂喂!你这人不要乱说话好不好?”宋堇青刚把岳池和孟海兰带过来,就听到了诸葛遇的八卦之言。

岳池老师笑咪咪的拍拍小姑娘的头,以示安慰。

景行本也有些不好意思,但随即就被诸葛遇的变化吸引了注意力。这个人刚才面对他的时候还流里流气,相当不正经的样子。现在呢?腰挺直了,手拿出来了,低眉顺眼的站着向那两位老师问好,跟个乖孩子一样打招呼,“孟老师好,岳老师好。”

然后又对着宋堇青,极其温和无害的说道,“少门主好。”

看上去温文尔雅,十分有礼貌。

啧~

还真是能演啊。

“学长,这是我阿婆,阿婆很擅长身体调理。这位是岳池老师,岳老师是精神力研究方面的泰斗。”宋堇青不搭理诸葛遇,而是给景行介绍了两位老师。

景行也十分礼貌的向两位老师问了好。在向孟海兰问好的时候,他并没有跟随诸葛遇叫孟老师,而是跟宋堇青叫了阿婆,无形之中就拉近了关系。

诸葛遇在后面挑了挑眉,心想这孩子不得了呀,瞧着一副象牙塔里没被污染过的正气模样,没想到还挺有小心机。

孟海兰和岳池给景行检查身体的空档,诸葛遇把宋堇青拉到了门外面。

景行下意识就要追出去,结果被孟海兰按着肩膀推回座位上。

“老实呆着,给你检查呢。”

“安心啦,在这里小青团是不会有危险的。”岳池捂着嘴笑,她现在就像是丈母娘瞧女婿,觉得这小伙子不错,瞧他紧张小青团的模样,再想想自家闺女完全没有开窍的样子……嗯嗯,这在感情上应该吃不了亏。

“有事?”宋堇青无语地看向诸葛遇,就这么一上午的功夫,这个人来回出现几次了。

“有正事。”诸葛遇把纲领的事儿一说,“你看,要怎么改?”

宋堇青一听,还真是正事,心里对这人的嫌弃淡了几分,她想了想,“大体不用改,加几个字就行。”

“你确定?”诸葛遇说话的声音都大了几分,足见他的惊讶,毕竟他们这可是一份妥妥为造反服务的纲领啊。

“我确定。”宋堇青低下头,在终端上噼里啪啦打了几个字,想了想,又修改润色了一下,然后抬起手腕展示给诸葛遇看。

只见,原本的“反叛军宗旨:推翻现有城邦制,打到腐朽的议会、贵族,建立统一政府”的最后一句中间,加上了“有田同耕,有饭同食,均匀正义,畅快呼吸”这么一句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