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醒来(1 / 3)

景行是从噩梦中惊醒的。

在梦中,他似乎经历了令人绝望的一生,被比较,被曲解,被数落,被嘲笑……

他的心情也随着经历跌宕起伏,充斥着愤怒、不甘、焦虑,以致抑郁。

梦境里,为了挣脱这一切,他在漫天的毒雾之中暴走,却无法找到出路,昏天黑地的窒息中,似乎看到了一个女孩的身影。

她穿着一身红裙子,画着精致的妆容,穿越迷雾向他走来,说着:我相信你,永远站在你这边。

他的内心应该有所波澜的,可是没有,他垂下头去看她的脸,很奇怪的,明明能够瞧出来她是精心打扮过的,甚至能看到眼睫上清晰地拉长痕迹,却依旧无法对这一整张脸有一个明晰的印象。

“你是谁?”他问。

“我一直都在默默地追逐着你。学长,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啊。”

一个人被表白,即使不欣喜,也应该会觉得羞涩,可景行却只觉得冷。

明明,女孩是笑着的,那张脸也应该是美的。

可他就是觉得,对方如同骷髅僵尸一般面目可憎。

他被她紧盯着,像是陷入了无尽的泥潭,挣扎不得。

直到。

“学长,学长……”

一声声清越的呼唤由耳入脑,进入了意识海深处。

虽然同样是被叫学长,这个声音,带来的却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如同暴雨之后,击散云霞的光,在黑云压顶的天幕之上,清晰描绘出的轨迹。

景行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脸紧张的宋堇青。

宋堇青刚从复刻舱出来,来看景行时,发现他正兀自难受,额头上全是细密的汗,不免紧张起来。

喊了两声老师,没人应,情急之下,宋堇青掀开了医疗舱的盖子,做完才后悔,觉得自己太冲动,正巧这时景行睁开了眼睛,才松了口气。

“学长,你感觉怎么样?”

景行的思维在梦与现实之中穿行,梦中的一切正在迅速的淡去,很快,就忘了个一干二净。他看向宋堇青,然后紧紧抓住了她的胳膊。

“你……”他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与小堇有关的,十分重要的事情,两个呼吸之后,昏迷前的记忆回笼,满脑子都是宋堇青被黑衣人抓走的场景。

景行感到一阵头疼,黑色瞳孔紧缩,半响才喘匀了气息,“你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他挣扎着爬起身,担忧地看向宋堇青,看她看上去确实完好无损,又看了下周围的环境,“这是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