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号(1 / 3)

饶玉茹几乎是火速上线。

在赶往宋堇青指定坐标点的途中,她已经得到了景行安全的消息。

内心的惶恐愤怒与不安,终于算是消停。

等见到宋堇青,小姑娘先是向她道了歉,“阿姨,抱歉,这次,大概是我把学长给连累了。“

景行虽然还没醒,但他离队出现在那,只可能是来救她的。

饶玉茹轻轻舒出一口气,摇摇头,“这怎么能怪你,虽然这次他是冲动了一些,但冲动的好。我饶玉茹的儿子,怎么能是对朋友见死不救的人呢。”

在遇事不能冷静的权衡利弊,然后趋利避害这一方面,儿子也算随了她。

他们都是重感情的人。

“你们现在是什么情况?逃出来了?现在在哪?”饶玉茹有一肚子的疑惑。

“还在茶末城,不过不用担心,我们都是安全的。”宋堇青早就想好了说辞,“我被那些人带走的时候触发了随身携带的报警装置,家里人就赶过来救我了。”

“你家里人?”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嗯,阿姨知道地下城或者混沌星云吗?”宋堇青觉得饶玉茹大概率是知道的,景家谢家一直走的很近,谢明棠还曾因为去地下城学习,把谢与长时间寄放在景家过。

果然,饶玉茹露出了惊讶然后明了的表情,“那怪不得了。”她大大松了口气。

“学长受了伤,不过阿姨不用太担心,我的老师们已经诊断过了,问题不算严重,就是……”宋堇青没敢说景行还昏迷着呢,一是怕饶玉茹担心,二么,也实在是没好意思说,毕竟,景行确实被她连累了。

“就是什么?”饶玉茹现在心情轻松多了,宋堇青不知道的是,混沌星云在这些大家族里,比她想象中要更有名,更神秘,也更强大。

其实当年,景逸给景琰找的最好的去处就是地下城。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年来选人的那位,没相中他,而是挑走了谢明棠。

虽然后来,景琰留在了景家,没少碍她的眼。但是,对于地下城,她却一直心存好感,觉得这地方就是不一样啊,眼光真是好。

“是学长的精神力问题。阿姨,学长的精神力,似乎一直被什么东西压抑着,您知道原因吗?”宋堇青有怀疑过,可能是天道之力,也就是剧情的缘故,但既然这个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正常,任何的不正常,应该都会被修正出一个理由来。

果然,饶玉茹点头,“他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精神力暴走,差点把身体给毁了,当时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