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打算(1 / 3)

宋堇青突然了悟,原来这才是原书地下城帮景琰的原因。

不问对错,只要是少门主的决定。

而面前这个眼神震荡的男人……他该不会是因为反对宋堇青对景琰的援助,被混沌星云流放,才会失踪的吧……

诸葛遇的心情犹如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他耸耸肩,虽然可惜,但也知道,有老师们看着,自己不可能改变宋堇青的看法。

任何有力的说明,都有可能被认为是对少门主的欺骗+挑衅。

宋堇青现在明了了,原来自己是真的很有权力。

可她毕竟不是原主,只求爱的轰轰烈烈。

她看得到自己的责任,明白决策权的沉重,绝不会将地下城推入无望的深渊。

“阿婆,我刚才就是举个例子。”她安抚地拍拍孟海兰的胳膊,“就像我刚才说的,光靠景琰自己,改变不了什么的。”尽管他是军队的英雄,天道的亲儿子,也拯救不了玄镜。

“你不需要有顾虑。”孟海兰只会心疼宋堇青太过懂事。

宋堇青摇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不得已。

“小堇还是希望能做些什么的,对吗?”叶良辰坐的有些松垮,他一只手轻拍着翘着二郎腿的膝盖,面上的表情是严肃的,“有什么想法,说出来,老师给你参谋一下。”

“老师,我想知道,如果玄镜完蛋了,我们地下城会怎么样?”原书里,在地下城完成了刷金地的使命,就没再怎么提过,宋堇青很好奇老师们的选择,会跟景琰一起,穿过虫洞飞向新家园吗?

“我不会离开地下城。”叶良辰指尖未曾打开的折扇转了个圈,“你其他老师们也不会。”

“但如果小青团愿意,是可以走的。”岳池老师轻笑道。

地下城的规矩,到了宋堇青这儿,完全没有约束力。

“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必须得救玄镜才行。”宋堇青确定了,老师们即使再佛系,也是坚定的征战派。

“可你瞧不上这小子。”姚渡指指下面的诸葛遇。

诸葛遇嘴角抽了抽,但戴着面罩呢,没人发现。

瞧不上?

不不不,哪能呢。

这位可是真的掀翻了整个玄镜的。

最后失利,不过就是败给了主角光环。

事到如今,既然她并不想像系统说的那样,过完剧情,然后等待天崩地陷,gameover。那就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杀出一条血路来。

新世界形成的重要条件之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