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我认可你的观点(1 / 3)

“少门主,反叛军并不是邪恶组织。”诸葛遇开始洗白,首先否认了自己疑似恐怖分子的身份。

对这点,宋堇青不置可否。

她承认,他们的目标立场都是宏大且正当的,拯救玄镜这个人类家园么。可是,反叛军用过的一些手段,即使宋堇青知道的不多,也能从中窥得一点不择手段、无法无天。

说他们是正义的伙伴,太脸上贴金了。

“少门主喜欢玄镜吗?”

宋堇青诚实的摇摇头。

这破地方,已经越来越不像样了。现在在城里面行走都得穿防护服,虽然普通防护服做的不像实验用服或者野外作战服那么封闭和难受,可翻来覆去也就那几种款式。

天知道啊,最近这段时间,凌彩连她漂亮的小裙子都不能穿了,整个人郁郁寡欢无精打采,一副失去人生乐趣的模样。

听到宋堇青诚实的回答,诸葛遇的肩膀明显放松下来,眼睛里闪着奇妙的光,面罩之下大概又笑了。

“可是这个世界,有少门主所珍视的亲人,朋友,所以,您还是希望它能继续存在的,是吗?”他继续发问。

“嗯。”宋堇青这次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如果没有阿婆、星海丛林小队的大伙们,还有像是文备、崔小松那样的普通战士,和无数想要活下去的人,这个世界就真的一无是处了。

“那您觉得,依靠现在的城邦,能够做到这些吗?”

搁别人,这个问题或许还需要深思熟虑一下才能回答。可宋堇青是知道了结局的人。

“不能。”她无比清楚,腐朽的城邦早就败絮其中,不过是靠着景琰这样的“英雄”们勉力支撑。

诸葛遇眼中的光芒更盛了。

宋堇青的回答,可以说大大超乎了他的预料。

原本,他以为自己面对的会是一个象牙塔里的学生,需要用无数的实例,才能撼动她心中牢不可破的信仰,可没想到,从本质上,他们的思维竟然是一样的。

别说诸葛遇了,连坐着的几位都很意外。

“所以,拯救玄镜不能指望城邦议会,也不能指望四大军团,我们必须找一条更加直接,但有效的路!”

宋堇青点点头,“嗯。”

平静的好像在回应对方说,“今天天气不错。”

“少门主既然认可我的观念,您会与我站在一起的,对吗?”

诸葛遇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孟海兰则认为诸葛遇的问题咄咄逼人了,虽然宋堇青关于前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