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隐圣(1 / 3)

大反派诸葛遇,是自己父亲的徒弟?

还认过自己当主子?!

“之前对少门主多有得罪。”诸葛遇还趴那呢,整个上半身匍匐在地,姿势特别虔诚。

这人跪起来,还挺实在。

可宋堇青不习惯啊。

“你……你先起来。”她就说混沌星云哪都好,就是封建糟粕太多了。大家都是文明人,干嘛动不动就跪啊。

诸葛遇这才爬起来,没了之前的嚣张霸气,也不说话,就安静的垂手立在一侧,好像把自己当侍卫了。

宋堇青满脑子问号,她扯扯孟海兰的衣袖,“阿婆,这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人不是反叛军吗?”

“别急,我们先到上面去,你的老师们都在。”孟海兰拍拍宋堇青的手,算是安抚。

宋堇青忐忑地跟着阿婆上了五楼,诸葛遇就跟在她身后,宋堇青看过去时,他还冲她笑了。

虽然戴着面罩看不清楚表情,可那双深渊一样的眼睛里盛满笑意的时候,是很难被忽略的。

五楼,房间跟下面的卧室一样,能够看出是临时布置但是精心准备过的。

屋里摆了一张黑檀的长桌,桌上放了瓷白剔透的瓶子,里面插着一枝梅花,围着桌子放了6张八仙椅,叶良辰、姜堰、姚渡、岳池分别坐在两侧。

宋堇青进来后,几位老师起身迎接。

在疑似反叛军大本营的贼窝里,见到老师们真的就是见到亲人了啊。宋堇青很想扑上去挨个亲热的撒撒娇,可老师们此时都一副严肃的样子,她没敢。

阿婆牵着她到主位上坐,自己则坐在她旁边。

对于逢开会自己就要坐主位这事儿,宋堇青倒是早就习惯了。在她还不会走的时候,就坐这个位置,当然,那时候是坐在婴儿座椅上。

小小的一个肉团团,手里被塞个玲珑球的玩具,不吵不闹地听大家讨论地里的收成,可招人疼了。

嗯,没错,混沌星云开会,一般都是讨论农事、经济,矿产之类……而且大家都慢悠悠的,收成不好了也不着急上火。

特别田园。

真有意见相左的事儿,也好解决,这不上面还坐着个“主事儿”的少门主么。

于是,大家开会就有了一个保留节目,看她用柔软的小胖手,抓阄。

这也就导致了,宋堇青在潜意识里把地下城和桃花源画了等号。虽然她曾经也想过,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为什么要搞一个混沌星云这样的组织,但从没有刨根究底的深想。

没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