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诸葛遇(1 / 3)

诸葛遇!

这人虽然排不上男二男三,戏份也非常少,但确是妥妥的最大反派也就是大boss啊。

跟景行他们因为私人恩怨,给景琰这个人使绊子不同,在书里面,这位可是纯粹的事业脑,是一个差点就能灭了四大军团、统一各大城邦,一出场自带风雷电闪,恐怖bgm的男人。

看书的时候,宋堇青还挺喜欢诸葛遇的。

但要说对这人的了解,那也就是这么几条。

诸葛遇,年龄不详,长相不详,实力超强,是个男的。

虽然资料有限,但并不妨碍宋堇青对此人印象深刻。

他出场很晚,出场时,宋堇青正被男主男二和女主间的极限拉扯腻味的难受。

虽然在书里面,他的戏份比她这个三号女配多不了多少,但存在感超强,在把男主从温柔乡揪到拯救世界这件正事上来说可谓厥功至伟。

“我知道了!”系统又一次梳理了剧情之后,得出结论,“因为茶末城之战是景琰的滑铁卢,但现在,以景琰的实力,很难输,即使遇到原著里伤到它的异兽,也不太可能会造成濒死的效果。”

“所以?”

“所以,就只能让诸葛遇,这个在原著里bug一样的男人提前出场了。”系统认为,这是剧情的自我修正。“不然的话,男女主感情无法进一步推进,而且真把茶末城拿下来的话,后面还怎么内斗。”

“等等,最后茶末城没有被收复?”宋堇青又一次抓到了重点。

“当然没有啦,远征军大溃败哦,输的可惨了。也是因为这一役,导致征战派在议会完全被逃离派压了一头呢。”【系统】

宋堇青:……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为什么不早说!!”她要生气啦。

“重要吗?”【系统】

“这如果不重要,那什么重要!”

“当然是景琰的安危呀。”系统回答的理直气壮,“总之,现在景琰遇到大危机了,他不能死!”

“危机?”宋堇青可没瞧出来有什么危机,这一会儿的功夫,景琰竟然已经隐隐占据了上风。景行大概已经察觉出自己目前实力比不过俩人,并没有恋战,而是非常机敏的离开了最核心的战圈,蹲守在外围,瞅准机会就放大招,干扰的黑衣人也恼了,忍不住要过来先解决他,但被景琰缠着又抽不出手来。

另外两个黑衣人此时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站在一旁,并没有要出手的意思。

“你得帮他!”【系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