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黑衣人(1 / 3)

宋堇青下意识用上风缠,但却在手指接触到晶核的瞬间被一股蛮横的力挤了出去。

黑色头套、黑色面罩,连防护服都是黑色的如同幽灵一样的人从天而降,一把夺过了金丝缠。

宋堇青想要往前冲,却被恐怖的威压压的寸步难行,她脚下一滑,差点摔倒。

还没等站稳呢,就见破晓号的手突然改展开为握,意思是要把她往回带。就在这时,宋堇青猛然惊觉身后有人,而当她用尽余力挥出一击,风钻击出后,在到达那人面庞前就烟消云散了,好像只是一阵微风,仅仅吹起了那人额前的一缕发丝。

她看到了一双如极地深海般沉邃的眼眸。然后这张被后撤的破晓号逐渐拉远的,带着黑色护面,看不清面容的脸,倏忽间,又如鬼影一样闪现到她面前。

景琰的攻击已经跟上了,可他现在的动作可太别扭了。手里握着宋堇青,轻不得、重不得,另一只手里的剑砍杀巨型异兽很来劲,可对付对比之下如苍蝇一般大小的人类,准头就被限制了。一击不成,反而被黑衣人缠上,只见那人三两下跳到破晓的肘关节处,抽出一根细长的金属细棍,来回几下竟然卡住了破晓号一只手。

宋堇青都看呆了。

这完全颠覆了她对于机甲的认知。

这玩意不是号称科技之光吗?就这?!

景琰可不知道自己的破晓号已经被宋堇青给看扁了。

他现在也惊讶。

破晓号的关节可不是暴露在外面的,外面有一层可以拉伸的金属覆盖着呢,想要徒手捅穿这玩意儿,黑衣人的战力得到何等恐怖的地步。而且,即使被捅穿了,理论上也不太能出现关节被卡的情况,因为破晓号的关节连接处用的并不是实体轴,而是磁吸附。

实际上,破晓号还真不是被普通的金属棍给卡了,这人用的是一种插入机甲后,会变成流体的奇特金属。但真相得等回去做过检修后才知道了。

黑衣人跟破晓号玩起了贴身战,以至于机甲完全失去了优势。

景琰当断则断,决定从驾驶舱出去。

可那人瞧着一副戏耍对方的嚣张样子,却并不打算恋战,他从一开始跟机甲打贴身战,目标就非常明确,那就是宋堇青。

“嘿,小姑娘,跟我走吧。”

带着点嘶哑的声音,像是特地做了变声处理。

又一次跟黑衣人贴脸,宋堇青心都麻了。

她眼睁睁看着这人徒手掰开了破晓号握着她的巨手,然后一把把她提溜了起来。

不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