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镀膜(1 / 3)

宋堇青全然已经进入了一种十分玄妙的状态,她与整个世界隔绝起来。

她的精神体完全陷入了由她和金丝缠二者之间交互形成的能量空间之内。

她感受着金丝缠磅礴的能量,金丝缠也在小心试探着,这个陌生,却又讨厌不起来的接触者。

宋堇青的精神力非常特别,她区别于其他宝石鉴定师的一点就是,她的精神力是柔软的,具有极强的亲和力和自然属性。

此时,她将精神力抽成丝状,尽可能的去拟态丝绒伞和种子。

一开始金丝缠还是有些犹疑的,伴随时间的推移,宋堇青的精神力实在是太稳了,而学习能力又太强了,到最后,她的精神力几乎真的与大金绒球融为一体,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侵入完成,接下来便是转移切割了。

金叶蒲公英成熟之后,晶核向种子过度能量的过程非常之快。宋堇青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仅完成侵入融合这一环节,晶核就肉眼可见的缩小了一圈。而飘散的绒伞,已经由零星单个,变成了一丛一丛。

这使得下面的景行变得忙碌起来。

他似乎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捉绒伞这一行为看上去会不会显得幼稚和可笑。毕竟这会儿,其他人都闲着呢。这就使得他不断起跳,收揽绒伞的行为显得特别的突兀和显眼。

只因为宋堇青交代了,就尽大努力的去完成。

“他在干吗?”王明轩莫名地来问达夏,他刚才瞧见两个人说话来着。

达夏耸耸肩膀,表示他也不知道。

王明轩实在太好奇了。于是他瞅准空档也冲上去捉了一根绒伞。

景行还回头瞧了他一眼,眼中似有不满。但是看到他只捉了一根,没有再继续,也就作罢了。

王明轩拿着绒伞杆儿翻来覆去的看。金灿灿带着光芒的绒伞,约么有一尺多长,确实挺漂亮的。但是很快,不过几秒钟的时间,绒伞里的能量就肉眼可见的开始衰败、流失,最后就剩了一根半透明的大白杆子。

“哪怕是现在最精密的仪器,也没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把能量收集起来。”王明轩把失掉了能量的白杆子丢在一旁,掐着腰,不解的朝景行喊着,“这东西点用都没有,你费劲收集它干嘛呀?”

天上的绒伞已经快要成片飘了,景行可没空搭理这人。只随口说了一句,“我们鉴定师要的。”

这下不光王明轩,关注着这边的其他人也都愣了一下,目光随后集中在了上空盘坐在破晓号掌心里的宋堇青身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