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西红柿有什么错(1 / 3)

浪费?好吧,这真是一个无可辩驳的理由。

有了防护罩的加持,大家过麦芒阵时候就从容多了。

王明轩甚至还顺手薅了两把麦穗儿,然后告诉大家这玩意儿大概率是能吃的,不过时间紧张,现在没有办法详细研究。

正当大家以为能够平安度过麦田的时候,情况又有了变化,更靠近里面的约十米左右的小麦带,射出来的麦芒针是带属性的,而且是极其坚韧的金属属性。

这导致有一部分金针透过防护罩射了进来。

由于临近麦芒针的边缘地带,再加上对防护罩过于信任,有人就有些松懈。比如说景行前头那哥们儿。

要不是景行察觉到情况不妙,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分心帮他挡住了大部分的攻击,人怕是要被扎成筛子了。

此时,他只是一条腿被扎穿了。

好在被扎入的不深,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和防护服之后没有大碍。

再次感谢高科技,除了真正的伤筋动骨,大部分伤口都能及时被治好。

麦田后方是将近三四十米宽的紫色柱状林带。但这都东西其实长得即不像树,又不像草……

“这块还在农田区域,所以这应该也是当初栽种的农作物吧?”前面一哥们儿回头问王明轩,“什么玩意儿呀?长得怪恶心的。”

王明轩认真仔细地查看了一下,然后用十分不肯定的语气说道,“看叶片的形状和果实生长的部位,这大概可能是菠萝?”

语气和鉴定方式,主打的就是一个不专业。

宋堇青突然有点怀念白灵薇了。女主的专业水准搁这儿绝对能吊打他。然后,她好奇的看了眼景琰的背影,想着,剧情发展到现在,景琰和白灵薇难道不应该渐入佳境,开启热恋期,形影不离吗?

这次行动,白灵薇怎么没跟来呢?

这会儿也没法儿照镜子问系统。

等与菠萝怪们交上手,才发现这东西不止长得恶心,或者该说,长得恶心已经是最不突出的特点。

首先,它长得很密,几乎是一个挨一个的,如同栅栏一样挡在众人面前,想从这过,就必须得先开出一条路来。

大家也不用保持队列了,一个个来,各显神通,先后试过了激光武器,火、土、金属性的攻击,都被证明没有用处。

宋堇青包裹着风缠的斩马刀,砍在一棵菠萝上。刀立刻被一种类似软体动物的胶黏物体缠绕。

黏胶还会移动,竟然顺着刀,直接往上攀爬,宋堇青抽不回刀,最后逼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