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学他(1 / 3)

大嘴花的话,主要是精神污染,它长得实在是太丑了。

疙疙瘩瘩粗细不一,不停蠕动的花茎,像极了大虫子,花冠是紫黑色的,上面有黄色红色交织的花纹,然后,它的嘴巴并不是在你靠近时才会张开,而是一直张着,能看到里面接近半“盆”不知道什么构造的“口水”。

真的,与之相比,植物大战僵尸游戏里那个紫色的大嘴头都要可爱多了。

宋堇青完全无法想象被这个家伙咬一口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但他们队里有个倒霉蛋还真被咬住了,这个倒霉蛋就是杨巍。

杨巍在协助他旁边的战友时,不小心被一只会贴地的大嘴花咬住了左脚。虽然在其积极自救和宋堇青及时出手协助下,把脚及时救回来了。防护服也没被腐蚀穿,经过及时清理伤害不大,可上面那湿漉漉的类似于鼻涕一样的东西……还是让宋堇青感觉到受到了极大的精神伤害。

宋堇青:蚊香眼中……

以至于杨巍在跟她道谢的时候,她都没有察觉。

还是景行再一次提醒她小心上面的射过来的豆子时,才算是回了魂。

“豌豆射手”虽然外表看上去要清爽的多,但它可是会释放“屁弹”啊,一样不容小觑。

宋堇青真的非常讨厌这个地方,讨厌死了啊。

庆幸的是,景琰收割速度很快。他的冰系异能在这里,看上去比火系技能还要好使。被他冻脆的植物被后面的士兵一一砍碎,众人顺着开辟出来的道路前进着。

等大家穿过“豌豆射手”的枪林弹雨,从豆荚丛中杀出一条道路,豆子林后的风景与刚经过的地方就完全不一样了。

这是一片相对比较低矮的发着荧光的植物,植物下的茎像铁线一样弯曲着,叶片是淡紫色的,表面散发着淡淡的荧光,没有花。

因为比较低矮,被前面的植物挡住了,所以最开始的时候,大家并没有看到这些。

“大家小心!这是声魅草。”因为这次要对付的是植物,队伍里肯定是有植物鉴定师的。

此时,身为植物鉴定师的士兵王明轩就通过终端给大家发出了警报。只是看到警示信息,宋堇青依旧一脸懵,“声魅草,什么东西啊?”

自己一个一年级的学生,不懂就问很正常啊,对不对。

“一种可以发出声音的植物。”由于刚才宋堇青的出手相帮,杨巍这会儿倒是亲切多了。他解释道,“它发出的声音比较特别,会直接攻击精神力,有可能会造成……”他指指脑袋,“这里混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