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海茵石(1 / 3)

她家真的有矿 清泉为心 2591 字 11个月前

说完,他招招手,有人立即端着个托盘走了过来。

盘子上放了个黑色的隔离盒。

“这是一颗海茵石,给你半小时的时间,若是能驯化它,我就信你!”

“等等,海茵石,即使品质最差的,也能归类于双S级别了。”齐珂指着海利尔的鼻子,“拿海茵石来为难个孩子,你真干的出来!”

“这是不是太过了……”蒲江辉也试图阻止,“即使是我跟齐老,也很难在半小时内驯化一颗双S级宝石。”

蒲江辉说着很难,但其实呢,他根本就做不到。

也不相信,其他人能做到。

“又没说是完全驯化!小丫头,只要你给它镀上一层膜,能让这层膜坚持5秒钟,就算你通过了。”5秒,足够一个动作敏捷的战士,将晶核装盒了。

“那也太勉强了。”齐珂摇头,海利尔的要求,即使他来做,也几乎是极限操作了。看着一脸天真的小丫头,齐珂良心上还真有那么一丢丢过意不去。

“哼!就知道,什么能达到超高级水平的天才少女啊,都是你们编出来糊弄老子的。”海利尔锤着面前的桌子,“景逸,你们是不是就想这么糊弄过去,好把金丝缠赖掉,我告诉你们,这是事关整个人类生死存亡的事儿,齐珂老儿,还有你,蒲家的,你们俩今天必须得上一个!”

“嘿!你这老混球,老爷子我走路都快不利索了。”齐珂是真没上前线的体力。

“海利尔,刚才的录像你也看了,那条路连机甲都开不进去,你让我跟齐老怎么进?”蒲江辉也急了,这个海利尔,蛮不讲理攀扯,完全枉顾事实胡乱指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和齐珂贪生怕死故意不去呢。

“所以,还是怪你啊景上将,你要是同意把路炸开,不就什么事儿都没了嘛!”海利尔又将矛头对准了景逸。

景逸已经被这几位大师吵了半晚上,这些人又不是他的兵,个个是行业翘楚,位高权重,说不得更骂不得,他是真的够够的了。

景逸心累啊,要他说,为了一块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的石头,就要他手下的兵去冒着这么大险,他是真不愿意。

可海利尔事关人类存亡的话都说了,真要放弃金丝缠,对方又怎么可能同意。

他不可能同意海利尔的话,去拿重火力把路清出来。

也不能真让齐珂和蒲江辉去,这两位可是整个玄镜的宝贝,这次愿意随军到前线来,已经算是给够了各大军团面子了。

想来想去,还是景琰的主意靠谱那么一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