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难事(1 / 3)

她家真的有矿 清泉为心 2725 字 11个月前

宋堇青没想到自己的机会来这么快。

景琰来找宋堇青,是因为遇到了一件难事。

之前无人机不是已经划出了一副片区详细地图嘛,机器不止能拍下详细的影像,还能感知能量波动,且这项技术虽然也已经普遍应用到了无人机上,虽然精细度目前还稍微差点意思。

而就在刚刚,技术保障组机甲维修部的海利尔大师,通过对这些波动信息的研判,认定在第一区,一株巨型植物所散发出的能量波动,无限接近金丝缠。

金丝缠是龙晶的一种,而且是极为罕有的一种,它拥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性,因为其稀少且能量波动特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台以金丝缠为核心打造的机甲。对外,金丝缠的知名度或许不如天水碧,但在机甲大师们眼中,金丝缠才是金字塔顶的明珠。

“机甲研究院一直在进行机甲升级的研究,研究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之前……行止的天水碧升级破晓,就是基于这项研究。”景琰心里也一直不自在,因为这次,他是真的抢了景行的东西。虽然只要他想,就能找出无数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他还不至于道德滑坡到靠自欺欺人过日子。那之后,他几乎没有停止过寻找天水碧,想要还账,但很遗憾,这么宝贵的东西要是能随随便便找到,当初也不用从景行手里抢了。

“破晓的成功升级,算是印证了机甲升级理论的成功。”因为是绝密信息,景琰没法跟宋堇青交代太多,但能说的都说了,“而这项技术,本来是基于金丝缠才成立的,可金丝缠的稀有度,跟天水碧差不多。海利尔大师无论如何都不想放弃眼前这块。”

宋堇青眨眨眼,不知道大半夜这人不睡觉,跑来跟自己说这些做什么。“想要,取就是了,四大军团的精英们不都在这里吗?”

“没那么容易啊。”景琰叹口气。

“哦?”

“概括说就是时间紧、任务重。”

宋堇青打了个哈欠,倚在门框上,“那你还不赶紧去。”跟她在这里絮叨啥啊,她都困了。

景琰抽抽嘴角,心想这姑娘之前不是蛮热血的嘛,怎么现在事不关己起来了。

“金丝缠是植物晶核,它的原生本体是变异巨型金叶蒲公英,根据植物系大师的研究,这种植物有奇特的生命周期,当体内的晶核成熟后,本体将达到最繁盛的状态,但这种状态只能维持48小时的时间,时间一到,晶核将自行分裂,化为种子的养分,随风散落各处。”时间确实很紧张,所以景琰再想吐槽也没说废话,“而现在我们并不知道,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