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先遣队(1 / 2)

第二天一早,飞船果然在茶末城外五公里处停了下来。

基地的建造地点是早就选择好的,这里原先是一片巨大的厂房,相对来说场地比较空旷,但基础的建筑设施都有。

四支中队的人全部到达,四艘飞船分别停在厂房的四角。

因为有中央智脑在,分派下达任务非常方便,几乎就在飞船抵达的瞬间,每个人的智脑终端都收到了当天自己需要做的事情。

大家有序地前往后勤组领取自己需要携带的物资。

宋堇青也接到了任务指派,她今天的工作是协助实验室的建设。

景行、江丛则加入到了战士宿舍的建设之中。

等四周的防护罩升起,废弃厂房也基本上焕然一新,有了临时基地的样子。

而此时,在众人抵达时,同步派往茶末城的无人机也发回了第一片区更加详细的影像。

根据之前获取的情报,指挥中心将整个茶末城划分成了7个片区,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大家将一个片区一个片区的推进,逐步收复整座城市。

第一片区,距离临时基地最近,处于茶末城的西南角。

这边原先是一片种植区。

厂房的中央区域,已经搭建好的指挥中心大厅里,第一场作战会议正在召开。

作为最高指挥官景逸的养子,又是第一中队的最高领导,先遣队,景琰当仁不让。

而另一边,协助众人建设完成实验室,并且意外得到一间属于自己的独立工作区的宋堇青,正在自己的小单间里,闲来无事地跟系统讨论剧情。

“所以他是后期才遇到危险的。前期的话,我待在这里应该也没什么影响,对吧。”宋堇青如今已经成了技术保障组正式的编制内成员,再想往前线调整还真是不太容易,不过有的行动,会带辅助,她得多关注着点,抓住机会。

“根据时间线推断的话,是的,应该是在茶末城探索末期。”【系统】

“你真的没有关于茶末城更具体的消息了吗?有名的异兽什么的,它们的出没地点?”宋堇青手头的情报可太少了,两眼一抹黑的情况下想搞事情,难度加倍呀。

“作者没写……”【系统】

宋堇青都想吐槽自己原来的学生了,又不是什么会被和谐的情节,非得用“啊,关灯了,啊,天亮了”这样的描写方式,写具体点又会怎么样嘛。

“不过最后袭击景琰的异兽,在白灵薇与人的对话中,到是有过一段描写。”【系统】很快打出了原剧情里的一句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