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罚(1 / 4)

飞船已经平稳飞行了3个小时,坏消息是,船上没食堂,好消息是,随处可见免费的自动贩售机,初级营养液管够,中级每人每天限量两支。

宋堇青在技术保障组开了一上午会,原本浮躁的情绪也平复了。

主要是这次来的专家级别太高了,甚至有两位大师级坐镇,她的好学之心立即就被点燃了。

宝石鉴定组这边暂时没什么工作,在船上,大家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

这次出动的飞船,在抵达茶末之后,也将继续担任指挥中心的作用。

宋堇青作为临时空降,被安插进来的人员,一度让后勤组的同事非常为难。因为技术人员是有优待的,其他还好说,可船上的住宿舱都已经安排好,且挤不出新的了。

宋堇青倒是觉得无所谓,“我带了帐篷,实在不行,我还是回大厅……”

“那怎么能行呢。”负责后勤的小伙子叫金祥,做事十分认真,尤其在他看来,这位可是景中将亲自安排过来的,无论怎么着,都得给人安排好了。绞尽脑汁想了半天,小伙子眼睛一亮,“我知道哪儿合适了,跟我来。”

俩人七拐八拐的,进了船舱底部,这里原来是厨房所在的地方,现在嘛,被改造成了机甲检修室。

金祥带着宋堇青走到了拐角处,这里有一扇极容易被忽略的门。

门一开,里面是一间只有5平米大小的房间,里面光秃秃的,啥都没有。

“这里本来是要用作营养室的,但……”金祥耸耸肩,“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就空了下来。因为这地方太偏僻,之前划分住宿区的时候给忘了。”

大概是看这里太过于简陋了,金祥挠挠头,“那个,你要是觉得不好,我再想办法,毕竟这边确实比较偏僻。”

“很好啊,正好我喜欢安静。”宋堇青笑眯眯地道谢。

“那我去看看家具,一会给你搬过来。”金祥内心:太好了,虽然是个关系户,但很好说话呢。

“不用啦,东西我都有。”宋堇青看房间很干净,应该是被打扫过,地面一尘不染,也没啥好收拾的。于是当着金祥的面拿出了全套的床、衣柜之类,把屋子摆的满满当当。“瞧,现在是不是很像样啦。”

金祥猛点头,内心:好省心的关系户啊。

金祥很快就告辞了,宋堇青在屋子里又简单收拾了一下,然后准备出门看看周围的环境,毕竟这个地方七拐八拐的,她可不想回自己的宿舍还迷路。

结果刚出门儿,拐了一道弯儿,就看见有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