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假正经(1 / 3)

宋堇青在进舱门的最后一刻,终究还是被景琰提住了命运的后脖领。

“你干嘛?放手呀!”宋堇青做着无谓的挣扎,景琰提着人直接去了舱门另一侧,这边清静。

“这什么意思?”他颠颠手里的宝石。

“就那个意思呗。”宋堇青心想,这种事情还非得说的很明白吗?

“你倒是大方!”景琰冷笑一声,原先多软萌可爱的小妹妹呀,这才多久就被带坏了,至于是谁带坏的,那还用说吗?看跟谁走的近喽。

宋堇青哪里知道,因为自己的原因,没来由的又给景行他们扣了顶黑锅。

至于她为啥出手这么大方?因为剧情里这些东西就是景琰的啊,本来从她这儿拿宝石,对方已经付出了很多原本不需要支付的代价。宋堇青觉得,偶尔露一两块给他,也说的过去,就当购物返利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已经犯法了,根据玄镜的法律……”

宋堇青没想到这位男主大人竟然还有叨叨叨的唐僧潜质,她赶忙伸手制止,“中将先生,您想哪儿去了呀?您不是之前从我这儿订购了一批宝石吗,这算是给vip顾客的一点优惠,您应该得的。”

是,他是从她那里订购了一批天价的能量石,总价值过亿,可手里拿的这块云雾青,没个两千万下不来吧,返利?有这样返利的吗?那不赔死了。

“再说了,这次来的一年级可不光我一个呀,白灵玥也来了。呐,您应该不会因为自己跟白灵薇学姐的那点儿特殊关系故意给她放水,到我这儿却要硬卡吧,这样的话我可要去纪律委员会啦。”宋堇青一副你偏心小姨子,有够无耻的表情。

某个刚刚进行完违法违规活动的小朋友,现在竟然拿纪律委员会来威胁他了。同样是一年级,可白灵玥的年纪已经过了25岁啦,情况能一样嘛。

“景中将!”不远处有人在喊他。

景琰这会儿可忙得很,根本没时间和宋堇青在这里拉扯。不过之前有句话说的很对,他并没有权利开除她,在她按照正规程序被招募进来,且没有犯错的情况之下。如果硬要这么干,程序会相当复杂。

“你非要去也行,但要跟在我身边听从安排。”真正的战场之上,景琰并不认为景行和江丛那两个自己都是菜鸟的毛头小子能保护好宋堇青。

景琰说完又抛了抛手中的云雾青,宋堇青原本以为他会高傲地把宝石抛给自己,然后占据道德制高点再来一顿说教,结果这家伙直接一翻手,就收进了自己的空间器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