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分离(1 / 3)

游海城组织了一场送别会,不过情况跟之前安排的时候已经有了点变化,要送行的人从两个变成了三个。

宋堇青乖巧的坐在沙发上,谢与和凌彩一左一右,一副审犯人的架势。

“我们朝夕相处,亲密无间,情投意合,心心相印!吾以为与骑士你的友谊,已经像……”凌彩摸过一颗硬坚果,“像这个果壳一样牢不可破。”

“小堇呐,这么大事都不吱一声。好了,我知道了,在小堇眼里,我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同学,跟张三李四一样……呜呜……”谢与在旁边造作着控诉。

宋堇青很想翻白眼,可她不敢,因为她理亏。

最近这段时间实在是忙疯了,景琰的订单、谢明棠的订单,再加上给景行、江丛的,还有给自己准备的,她基本上天天处于打坐修炼蓄精神力,精神力疯狂耗尽,药补食补继续耗,耗不动了休息回蓝,然后打坐加快回复这么个循环的状态。

其间,凌彩倒是因为她眼底泛青的状态察觉到异常过,但也只以为是宋堇青接的单子太多了,抽空给她调理了几次。

俩人虽然住一个宿舍,但这段时间还真是互相都忙到没有任何交流……

“事情比较突然……”现在嘛,她只能狡辩,“我就是昨天,突然间灵机一动,觉得这是个赚学分的好机会……”

在沙发对面坐着的三个人,闻言忍不住摇头。

报名远征军就为了赚学分?还灵机一动?鬼才信啊。

“啊!竟然如此吗?”凌彩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立即点开报名页面,看着已截止三个字叹了口气,“骑士,既然知道这是可以达成越级成就的副本,凭我们的关系,难道不该情报共享吗?”

“就是啊!竟然有学分的吗?讨厌啦,人家的学分本来就是最少的,到时候你们都提前毕业了,我怎么办?”谢与焦躁地揪起了头发。

对面江丛猛吸一口气,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大笨蛋啊。

游海城推推眼镜,如今木已成舟,报了名就不能反悔,不然背上处分可不是闹着玩的,“还好,你跟景少、江丛一组。”

说起这个,景行抽了下嘴角,这姑娘可是在最后一刻才选择了三纵队啊,万一没报上,那岂不是准备单溜。虽然不知道宋堇青为什么最后决定要去,但既然已经是无可悔改的选择,那就只能从长计议。

此次远征,前后耗时据说至少需要三个月,如果是真的,大家这学期就不能聚了。

晚上,大家凑一块,倒是也没人喝酒,就是说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