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集合(1 / 3)

收到小堇专门为二人定制的爱心宝石,景行、江丛对于此次远征的心更加踏实了几分。

时间过的也快,虽然对于这次出征,上层撕的厉害,但也没耽误什么,远征军按照既定时间先行线上集合了。

宋堇青按照时间进入星网,输入指定坐标,人物形象就被传送至一个巨大的广场上。

此次四大军团共出动近一万人,招募志愿人员两万。

三万人凑一起,还是挺壮观的。

来之前,对于本次远征,对外是没有多少信息的。征兵时,只说明了是最高级别的任务,人员待遇优厚。

对于现在普遍在温饱线上挣扎的玄镜人来说,高回报是最重要的,哪怕高风险呢。

作为本次行动的副总指挥,景逸上将的副官罗江淮给大家讲了远征的大概计划以及基本的组织结构。

为了便于管理,远征军分成了4支中队,每支中队下面又分了10支小纵队。

随后,景逸也做了简短的发言,作为最高指挥,说的自然是些鼓舞人心的场面话。

等他发完言之后,所有人按照自己所在的中队被传送到了新的独立广场。

队伍基本就是按原军团划分的,这也就导致了,他们这支中队的总指挥是景琰。

当景琰站在高台之上,与第一中队2500名正规军和5000名志愿军见面时,宋堇青没忍住掏出了镜子。

“特喵的!你干的?!”

系统连连喊冤,表示这并不是什么天降的大惊讶事件,是妥妥符合军情符合逻辑顺理成章的事情,让她不要大惊小怪以及冤枉系统。

宋堇青咬咬牙,现场人员太多了,她本来是想给景行、江丛一个大“惊喜”,没有通知俩人,这会儿也不知道上哪里找。毕竟现在大家都换上了统一的军服,帽檐压得低低的,很难分辨。

而现在,景琰在讲话,她也不能随意走动。所有人的虚拟形象都被困在一平方米大小的格子里,强制保持着队列整齐。

正当宋堇青纠结着要不要发条信息问问呢,突然屁股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

她警觉地小范围放开精神力,发现攻击自己的是一粒小钢珠。而当她顺着可能的投掷路线看过去,谢天谢地,看到的不是什么恶心的猥琐男,而是白灵玥。

等等!白灵玥?!

少女正冲着她露出八颗牙齿开朗的笑着。

宋堇青:(ーー;)(兔斯基表情)

白灵玥既然在,白灵薇肯定也在。

她的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