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远征军(1 / 4)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宋堇青来说,就没什么值得操心的事儿了。虽然后续的又有一些诸如接受访谈呐、巡回演讲啊之类的环节,但这种事情大家全权都委托给游海城了。

宋堇青回归到了自己岁月静……也算不上静好啦,毕竟现在校园里面恐慌情绪还蛮严重的。食堂已经关闭了,现在是每人每天两支营养液,按时配发到个人手里。即使营养液的数量,也随时可能会被腰斩。

吃不饱,大家就没什么安全感。

于是,最近大家都忙碌了起来。象牙塔里的学生们也开始利用各自的特长,跟随雇佣团队外出执行任务,或者参加军部的志愿人员招募。

凌彩之前一直都有兼职的,只不过最近受伤人员多,任务量剧增。每天早出晚归,累死累活,好在收入可观,维持她和爷爷的生活完全没有问题。

爷爷已经回家了。因为他们家靠近边境,附近很多基础设施遭受损失比较严重,家里的产业也受到了影响。虽然爷爷表示自己的积蓄完全够用,但凌彩是个孝顺姑娘,在重建完成之前,还是打算多给一些支持。

有地下城的物质支持,宋堇青的生活基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即使是现在,她也每天都能吃到新鲜的瓜果蔬菜。

她又给白灵薇送过几次农作物幼苗。

但出成果还是要等待的,毕竟植物生长有周期。

平静忙碌的生活持续了一周左右,很快就又有了变化。

这一天,景行、江丛两个人在群里面通知大家,他们俩已经报名,准备去参加收复茶末城的志愿军。

原来是银华城的事儿,终于在联合议会那里有了结果。经过多方的周旋和争取,最终大家敲定了一套方案,既将银华城的人整体迁移到茶末城去,茶末城之前遭受过兽潮侵袭,但兽潮退去后,那里的生态恢复的还行。

这主意也不知道是哪个聪明人想起来的,算是一箭双雕了,玄镜大陆目前面临严重的粮食危机,茶末这个曾经的粮食重要产地,于是又被大家想了起来。但其他城的人住的好好的,估计都不愿意去冒险,还有比在重度辐射之中,朝不保夕的银华城居民更好忽悠的吗?

你看,这事儿要是真成了,银华城的居民有了新家园,茶末的农业生产也能恢复,玄镜的粮食危机就能得到解决。

真真的,这买卖怎么想怎么都合适。

当然肯定也有觉得不合适的,比如说盘踞于茶末城的异兽们,据说其中还有几个硬茬。

无人机早就在茶末飞过好几遭了,从目前得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